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市场调研机构预测:新型烟草2030年市场价值674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82    评论:0    
核心提示:2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市场调研机构InsightAce Analytic近日发布了一份关于全球下一代新型烟草产品市场的市场评估报告。最新

2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市场调研机构InsightAce Analytic近日发布了一份关于全球下一代新型烟草产品市场的市场评估报告。

图片无法显示

最新研究报告显示,2021年全球下一代烟草制品市场规模为248.3亿美元,预计2030年将达到673.8亿美元,预测期内复合年增长率有望达到11.8%。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 (WHO) 的统计,每年有超过 800 万人死于烟草使用。作为解决方案,烟草产品制造商一直在推出新产品以降低烟草相关疾病的风险。

例如,2019 年 5 月,菲利普莫里斯宣布推出 IQOS,该产品已作为香烟的替代品销售。这种电子设备加热纸包裹的烟草填充棒,从而产生含尼古丁的气溶胶。

预计主要参与者为开发有前景的下一代烟草产品而增加的投资将在预测期内推动市场增长。此外,传播与吸烟相关的健康危害意识将有助于推动烟草或卷烟成瘾者使用下一代烟草产品。

下一代烟草制品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是对下一代烟草制品的需求增加、烟草相关疾病的高发病率、女性和学生烟草制品消费量的增加以及对新一代发展的投资增加烟草制品。

此外,人口增长、越来越多的健康意识强的人,以及禁止在室内公共场所和工作场所吸烟的政策,将在预测期内促进下一代烟草产品市场的增长。

然而,下一代烟草制品的某些副作用抑制了市场增长。

此外,由于严格的锁定实施,COVID-19 大流行影响了市场增长。

在区域层面,亚太地区由于提高了对下一代烟草产品的认识、增加了政府对烟草产品研发的投资、提高了戒烟率以及对电子烟和电子烟的高需求,该地区是该市场的主要收入来源。

另一方面,考虑到与吸烟相关的疾病日益流行、对下一代烟草产品的需求不断增加以及对下一代产品的投资不断增加,预计未来几年北美和欧洲市场的增长速度会更快。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