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贩卖含大麻素电子烟弹 一男子在厦获刑三年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18     来源:台海网    浏览:1983    评论:0    
核心提示:台海网2月17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一男子在自己抽含有大麻素的电子烟后产生了贩卖牟利的想法,先后多次将含有合成大麻素的电子烟

台海网2月17日讯 据厦门日报报道 一男子在自己抽含有大麻素的电子烟后产生了贩卖牟利的想法,先后多次将含有合成大麻素的电子烟弹贩卖给他人,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近日,湖里法院发布了一起贩卖毒品案。

肖某今年24岁,初中学历,因常常抽电子烟,渐渐地发现有些电子烟中含有大麻成分。于是,肖某心生歪心思,在2021年7月21日至9月9日期间,9次将含有合成大麻素的电子烟弹贩卖给刘某,以此获利。

据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肖某违反国家对毒品的管制规定,多次非法贩卖毒品,情节严重,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四十七条第一款、第四款,应当以贩卖毒品罪追究被告人刑事责任。公诉机关建议判处被告人肖某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三千元。

法院认为,公诉机关指控的罪名成立。一审以被告人肖某犯贩卖毒品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并处罚金三千元。(记者 谭心怡 通讯员 湖法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台海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