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什么是上头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6-06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451    评论:0    
核心提示:时下非常流行的电子烟,竟成大麻的载体,在国内市场明目张胆地流通,已经有很多人深受其害。

时下非常流行的电子烟,竟成大麻的载体,在国内市场明目张胆地流通,已经有很多人深受其害。

据《焦点访谈》报道,「上头电子烟」是一种“类似电子烟的产品”,内含人工合成的大麻素,属于新型毒品。

「上头电子烟」,与正规电子烟无关,两者有着本质的区别。正规电子烟产品,主要成分为尼古丁、丙二醇、甘油、香精。正规电子烟厂商生产的产品是通过实验室安全检测的,有国际产品安全认证,其使用的烟油成分及内含物是较为明确的。

而「上头电子烟」,实际是添加了四氢大麻酚(THC)成分,是名副其实的“大麻电子烟”。「上头电子烟」具有很强的迷惑性和隐蔽性,很多人只是想买正规电子烟却不幸中招,都没意识到自己已经沾染了毒品,遭受了毒瘾的折磨。

如何规避「上头电子烟」?

1、含有合成大麻素的电子烟很多都在网上售卖。如果对方通过线上邮寄(尤其是微商)的方式售卖产品,消费者就该提高警惕,防止买到三无产品或新型毒品。

2、当看到「上头电子烟」和“电子烟肺病”等字样时,应第一时间联想到新型毒品。

3、建议到线下渠道选择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产品,如品牌专卖店、集合店等,才能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为自己的身心安全负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