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QOS电子烟2022年不会重返美国市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2-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72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新消费报道,2月2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IQOS 经历了起起落落,这种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于 2019 年 10 月首次

据外电报道,在过去的一年里,IQOS 经历了起起落落,这种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于 2019 年 10 月首次引入美国市场。


图片无法显示


IQOS 是一种电子设备,可加热包裹在纸中的烟草填充棒,以产生含有尼古丁的气溶胶。根据与菲利普莫里斯国际 (PMI) 的独家许可协议,奥驰亚集团公司的菲利普莫里斯美国 (PM USA) 子公司一直在美国将 IQOS 与万宝路 HeatSticks 商业化。


2021 年第一季度,PM USA向所有当前市场推出了新的 IQOS 3 设备,并在年中将新产品带到了弗吉尼亚北部市场。 此外,截至 4 月底,万宝路 HeatSticks 可在乔治亚州、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的全州零售店购买。


奥驰亚首席执行官 Billy Gifford 在公司最近的第四季度和 2021 年全年财报电话会议上指出,该团队在弗吉尼亚北部市场取得了出色进展,万宝路HeatSticks十月份在经销店的卷烟类别零售份额达到 1.9%。


然而,到了 11 月,由于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 (ITC) 的进口禁令和停止令,美国总理不得不将 IQOS 从市场上撤下。正如当时报道的那样,  ITC 裁定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和奥驰亚必须停止销售和进口该产品。


9 月 29 日的裁决于两个月后生效,此前发现 IQOS 侵犯 了 Reynolds American Inc 的专利。


「目前,我们预计 2022 年将无法使用 IQOS 设备或万宝路 HeatSticks,」Gifford 说。「但是,我们仍然专注于尽快将 IQOS 推向市场,我们的团队正在积极制定重新进入计划,我们希望准备好在可用时将 IQOS 带回美国消费者手中。」


在最近接受美国交通杂志采访时采访时,菲利普莫里斯国际首席执行官 Jacek Olczak 表示,该公司将开始在美国生产 IQOS,以试图让该产品明年重新上架。


ITC 的决定让 PMI 可以选择在国内生产产品或调整设计。然而,根据该报告,改变设计需要再次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FDA) 的授权。


「从我们进入 FDA 的一开始,我们就考虑到 IQOS 有朝一日不仅会在美国销售,而且会在那里制造,如果你考虑到市场规模和 IQOS 的机会,」Olczak 告诉 美国交通杂志。「这只是因为 ITC 的决定而发生得更快。」


PMI 并未透露将在美国哪里生产,但表示计划在 2023 年上半年再次开始销售 IQOS。


PMI 和奥驰亚于 2013 年 12 月首次达成一项专注于替代烟草产品的协议。最初的协议设定了将低风险产品和电子烟商业化的战略框架。2015 年 7 月,两家公司将协议扩大到包括联合研究、开发和技术共享协议。


根据 Gifford 的说法,奥驰亚的 PM USA 需要两个里程碑来维持其 IQOS 在美国的独家许可和分销权,并获得额外五年的续订选择权。


「最初的五年任期要到 2024 年 4 月才到期,但我们相信,基于 IQOS 在夏洛特、NC和弗吉尼亚北部市场的表现,PM USA 已经达到了这些里程碑,」他说。「PMI 已表示不同意我们的立场。我们希望继续与 PMI 讨论这些问题。」


「我们坚信加热烟草产品可以在美国减少危害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我们正在继续努力支持该类别的增长,」吉福德继续说道。「我们从 IQOS 商业化工作中获得了重要知识,我们希望在未来使用这些知识。」


主要经验包括:需要让美国吸烟者了解一种新的烟草类别;和他需要支持吸烟者过渡到无烟替代品。


Gifford 说:我们在每个连续的市场中都展示了改进的性能,并获得了利用 MRTP 改良风险烟草产品声明向过渡吸烟者提供的宝贵知识。此外,我们建立了一个强大的上市后监督系统——我们相信,所有这些都将使我们能够成功实现我们摆脱吸烟的目标。』


除了 PM USA,总部位于里士满的 Altria Group Inc. 的其他全资子公司包括 US Smokeless Tobacco Co. LLC 和 John Middleton Co. Altria 的不可燃产品组合包括 on! 制造商 Helix Innovations LLC。口服尼古丁袋、IQOS 烟草加热系统和万宝路 HeatSticks 在美国的独家商业化权利,以及对 JUUL Labs Inc. 的股权投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