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市场研究机构称电子烟油市场2027年预计将达到33亿美元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51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3日最新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研究机构Grand View Research 发布的一份新报告,预计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地采用更安全的吸烟

3月3日最新消息,据外电报道,根据研究机构Grand View Research 发布的一份新报告,预计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地采用更安全的吸烟替代品将推动对电子烟的需求。

图片无法显示

此外,各种口味的电子烟油如烟草、薄荷醇、巧克力和水果和坚果)的可用性预计将进一步鼓励电子烟油的使用。

根据 Grand View Research, Inc 的一项新研究,到 2027 年,全球电子烟油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33亿美元。从 2021 年到 2027 年,该市场预计将以 13.4% 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电子烟在年轻人中的日益普及正在提升电子烟油的市场价值。如巧克力、薄荷醇、蓝莓和一系列水果口味,这些产品的吸引力和可接受性预计也会在非吸烟者中增加。市场上对电子烟和电子烟的需求不断增长,这也可以归因于它们与传统卷烟花蕾相比对环境的影响最小。由于电子烟油用于电子烟和汽化器,生产商正在利用环保电子烟的趋势,这正在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

市场参与者正专注于并购、合作和伙伴关系,以扩大其分销网络并为其品牌建立国际影响力。

例如,2018 年 1 月,电子烟和电子烟油制造商 NiCOPure 宣布与保加利亚电子烟和电子烟油分销商 Vapоr Ltd.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Nicopure 指定 Vapоr Ltd. 作为其在保加利亚的经销商之一。该合作伙伴关系使前者能够扩大其在保加利亚的品牌影响力。

由于市场竞争加剧,主要参与者越来越多地投资于其产品的营销和分销。

例如,2019 年 7 月,消费品制造商和分销商 Turning Point Brands, Inc. 向加拿大分销公司 ReCreation Marketing 投资了 300 万美元。通过ReCreation Marketing平台,该公司在加拿大推出了电子烟油技术RipTide和多种Nu-X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