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QOS已覆盖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日本增长强势份额72%排名第一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10     来源:加热不燃烧产业观察    浏览:1893    评论:0    
核心提示:全球控烟形势日趋严峻的当下,菲莫国际凭借低风险烟草制品继续强势增长。IQOS业务网络已涵盖全球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21年

全球控烟形势日趋严峻的当下,菲莫国际凭借低风险烟草制品继续强势增长。IQOS业务网络已涵盖全球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截至2021年12月全球已有2120万名IQOS用户(1530万已完全转化)。

图片无法显示

全球前十大销售国分别是:日本、韩国、俄罗斯、罗马尼亚、捷克、波兰、乌克兰、意大利、希腊、德国,其中日本市场尤为突出。

数据显示,自2016年4月IQOS在日本推出后迅速抢占了市场,转化率达到70%,在日本烟草市场的同类竞品中跃居领头羊地位。

图片无法显示
IQOS已成为HNB的代名词,目前IQOS系列产品在日本HNB市场已占据了72%的份额,且持续保持第一。

2021年8月,菲莫国际日本公司(PMJ)在日本发售全新系列产品IQOS ILUMA PRIME和IQOS ILUMA,上市后获得一致好评,带来了强劲的业绩。有20%的传统IQOS用户改用IQOS ILUMA, 另外还有20%以上的IQOS ILUMA用户是新用户。IQOS ILUMA专用烟棒TEREA也在发售3个月后,在便利店的香烟销售占有率迅速扩大到8%。

图片无法显示


IQOS ILUMA系列产品的先进性、易用性和品质方面,用户满意度很高,让其在市场顺利扩大。
然而,也有部分消费者反馈,IQOS ILUMA系列两款产品价格比较昂贵,所以没有购买。
作为面向20岁以上成年吸烟者广泛诉求的产品,菲莫国际迅速推出了IQOS ILUMA系列的平价款IQOS ILUMA ONE,拓展其市场占有率,以进一步实现无烟未来的目标。

图片无法显示


2022年3月8日,菲莫国际日本公司(PMJ)在日本正式发售IQOS ILUMA ONE,定价为3980日元(折合人民币217元)。这个价格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伴随而来的还有IQOS ILUMA系列其他产品的促销活动。

图片无法显示


IQOS ILUMA ONE同样采用先进技术"SMARTCORE INDUCTION SYSTEM"通过感应系统加热烟草。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干净的烟草加热方式,气味更少,体验更一致,没有烟草残留,没有加热片,不会折损也无需清洁。专用烟弹TEREA内置导热金属片,从内部稳定加热保留烟草本香。


图片无法显示

IQOS ILUMA 和 IQOS ILUMA ONE

图片无法显示


IQOS ILUMA ONE 是一款紧凑便携的一体式加热不燃烧设备,尺寸为宽30.6×高121.6×厚16.4mm,重量为68.5g;设备上半部为金属机身,下半部为橡胶材质,轻巧便携且防滑;满电续航20支烟弹。设备共有5种颜色,可选择配件有6色的硅胶保护套和3色的编织手绳款保护套。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由于降低了价格,所以取消了部分智能功能,例如插入烟弹自动加热、抬起设备亮灯等智能手势功能。IQOS ILUMA ONE保留了蓝牙功能,可以通过手机进行设置变更等。使用时需要长按设备按钮4秒开始加热,20秒预热后振动提醒,抽吸,拔出烟弹可自动结束加热。

图片无法显示


以下为设备细节展示


图片无法显示

设备4颗指示灯表示电池剩余量

图片无法显示

打开防尘盖可以看到烟仓里没有加热片

图片无法显示

底部为TYPE-C充电口

图片无法显示

橡胶防滑材质

图片无法显示

IQOS团队不断技术革新,倾听并解决了消费者反馈和痛点,推出了多款IQOS加热烟草系统,扩大产品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有科学依据的迭代解决方案。如今的IQOS ILUMA系列更是划时代的创新型设备。不仅是IQOS的革新,也是加热不燃烧行业的革新。

图片无法显示

IQOS自诞生以来,一直被视为加热不燃烧烟草市场的参考品牌。创新的产品、亲民的价格、口味多元化、多渠道销售、优质的售后服务、加上菲莫国际本身在烟草行业的影响力和万宝路在全球市场的消费基础,让其步步为营。

近年来,菲莫国际不停向新的地区推出无烟产品,其目标是到2025年进入100个市场,至少有4000万本应继续吸烟的PMI烟民将转向无烟产品。并希望到2025年公司净收入的一半以上将来自无烟产品。菲莫国际期望雄霸加热不燃烧制品领域领头羊位置的雄心壮志可见一斑。

图片无法显示

纵观全球,IQOS不是加热不燃烧市场上的唯一竞品,但在同类竞品中的优势最大。其先发制人的市场占有率,IQOS全球遍地开花,让各大烟草公司虽然眼红,也只能是望市兴叹,无法与之匹敌。 

随着时间的推移,菲莫国际在可燃烟草领域的领先地位将有助于最大限度地转向无烟产品,并保持稳定的品类份额。对于暂未开放销售的国内市场而言,更是处在望尘莫及的阶段。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加热不燃烧产业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