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法国总统所用电子烟疑似为知名大烟品牌VOOPOO旗下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169    评论:0    
核心提示:3月24日消息,日前,据外电一张图片显示,法国总统马克龙一手拿着一摞文件,一手手持电子烟装备,面带微笑前往办公室。图片一经

3月24日消息,日前,据外电一张图片显示,法国总统马克龙一手拿着一摞文件,一手手持电子烟装备,面带微笑前往办公室。图片一经发布,便在网络上引起热烈的讨论,马克龙也迅速成为全球名气最大电子烟名人。

蓝洞日前对此事也进行了报道, 不少读者纷纷猜测是哪家品牌的产品竟然能够得到总统的青睐,就连蓝洞也不禁产生了好奇之心。当然,想要一一寻求考证不大现实,但也不妨碍我们闲来无事,便从零星半点的产品照中进行了一番推测。

图片无法显示

图片无法显示

通过细致观察和咨询多位骨灰级大烟用户,蓝洞发现马克龙总统手中的产品与全球知名大烟品牌VOOPOO旗下的明星产品DRAG系列相似度极高。经过向VOOPOO方面求证,VOOPOO向蓝洞表示,虽然无从考证,但就从自家产品熟悉度而言,通过从形状、大小、材质和颜色等各方面综合对比,马克龙总统手中产品基本可以确定是DRAG S。

用品质打动人心 用口碑赢得市场认可

作为长期深耕海外市场的全球知名电子烟品牌,VOOPOO凭借其纯粹的科技信仰、技术专利的优质的产品体验深得全球用户的喜爱。

据了解,VOOPOO品牌2017年进军海外市场,短短几年就成为大烟领域数一数二的品牌,此次扒出的马克龙总统疑似使用的DRAG S产品就是VOOPOO旗下旗舰系列DRAG中的明星产品,早在2020年便凭借其超强的性能表现及金属皮革创新工艺成为全球最为畅销的产品之一,上市到现在两年时间内,多次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行业重量级奖项,产品热度只增不减,如今已经在全球范围内收获了几千万粉丝。

图片无法显示

“在行业没有清晰的整体标准的时候,我们建立了自己严苛的内部品质标准。在我们的品质检验过程中,VOOPOO曾一次性销毁超过130万美金的单一货品,仅因为产品抽测存在不到1.5%的不良体验风险。因为在我们看来哪怕1‰的风险都是严重不可接受的品质问题!”创始人兼 CEO EVEREST 表示。

正是基于VOOPOO“以用户为中心”的坚持,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探索,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让VOOPOO创造出一个个多元化的先锋创新的科技产品。与用户站在一起,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可靠的高品质产品也是VOOPOO对用户不变的承诺,也是包括马克龙总统在内的用户喜爱VOOPOO产品的原因所在。

以创新为根基 打造企业发展持久动力

在国际局势复杂、经营成本上涨、行业竞争激烈、产品同质化严重的大环境下,VOOPOO找到了自己独有的一条创新之路:构建业内全新的创新模式——以产品技术创新提供长效动力,以体系创新保障持久活力,以经营创新拓宽产业版图。

自2017 年以来,VOOPOO创造性地发布DRAG产品,创造当时的点火速度记录; 2019年,VINCI大小烟兼容的创新性融合引领Mod Pod新潮。

以研究院为龙头、博士为主导、专家为顾问、创新为核心的多种创新平台模式,涵盖了基础研究、新型材料、创新雾化、HNB技术、智能制造和现代化物流的多个领域。这是VOOPOO创新推出的从先行研究到产品开发的四级研发体系,打造全方位整体的创新布局,成就业内首屈一指的商业典范。

以合规为源动力 引领中国制造走向世界

在全球科技浪潮加速演进的今天,作为行业领军者的VOOPOO也正在以极具现代化的生产标准推动电子雾化行业新发展,开启智能制造新时代,让世界看见新一代的中国制造。

为推动全球市场的合规性与行业标准化建设,VOOPOO早在 2019 年开始就打造了全球合规部,将合规的研究与发展覆盖到全球市场。据了解,VOOPOO在第一时间深度参与了中国 GB标准建设,提交美国的 PMTA(VOOPOO是PMTA第一批申请主体之一)以及欧洲的TPD3标准。

图片无法显示

对于行业未来的布局,VOOPOO不仅仅是深耕于行业雾化前沿科技的研发,更有对于未来制造的无限探索。EVEREST称,“我们希望带给世界的不仅仅是产品,更是对于美好生活的希冀与拥抱。”

电子雾化行业作为中国新的产业增长极之一,在未来全球的发展中不可估量。“在新的时代机遇下,VOOPOO定当勇担责任,持续坚守科技创新,重塑行业价值,积极投身智能制造,用长期创新引领中国品牌不断升级,在国际品牌舞台讲好中国故事!”EVEREST这样说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