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GeekVape希望英国对假冒电子烟产品采取更多行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083    评论:0    
核心提示:Geek Bar 的母公司 Vape 制造商 GeekVape 已致函英国主要城市的贸易标准部门,要求他们采取更多行动打击不断增长的非法电子烟产

Geek Bar 的母公司 Vape 制造商 Geekvape 已致函英国主要城市的贸易标准部门,要求他们采取更多行动打击不断增长的非法电子烟产品市场。


图片无法显示

报道称,GeekVape 此前与奥尔德姆委员会建立了主要权威合作伙伴关系,以专注于围绕非法一次性产品日益严重的问题。现在,它已通过与其他贸易标准部门接洽,要求他们承诺尽其所能切断不合规和假冒一次性用品的供应。

GeekVape 首席执行官 Allen Yang 表示,指责制造商很容易,但事实是,非法产品正在通过海关进入英国,并在全国各地的零售店出售。

「这对我们自己的声誉和整个电子烟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问题。」杨说。「够了,需要更多的合作和执法,包括贸易标准、电子烟行业、代表零售商的贸易协会以及药品和保健产品监管机构在内的各方参与。」

该公司一直在与中国当局密切合作,以查明生产假冒产品的工厂。这导致 12 家假冒生产设施关闭,并查获了 100,000 多件运往英国的假冒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