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与Geekvape两度成为合作伙伴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10     来源:HNB资讯网    浏览:1843    评论:0    
核心提示:Geekvape官网首页显示,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与Geekvape再度成为合作伙伴。Geekvape于2021年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方合作伙伴。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表示,“这一联盟通过吸引广泛国际观众的精彩赛事延续了极客精神”。深圳市基克纳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廷旺(Allen Yang)表示:“我很高兴我们去年的合作如此成功,很荣幸在新的一年里与巴黎圣日耳曼一起发扬健康运动的精神,秉承我们共

Geekvape官网首页显示,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与Geekvape再度成为合作伙伴。

Geekvape于2021年成为巴黎圣日耳曼的官方合作伙伴。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表示,“这一联盟通过吸引广泛国际观众的精彩赛事延续了极客精神”。

深圳市基克纳科技有限公司CEO杨廷旺(Allen Yang)表示:“我很高兴我们去年的合作如此成功,很荣幸在新的一年里与巴黎圣日耳曼一起发扬健康运动的精神,秉承我们共同的理念。追求卓越和优雅,迎接一个激动人心的新赛季。”

Geekvape的赞助

“通过与世界上最成功和最伟大的足球俱乐部之一结成联盟,Geekvape正在扩大体育营销的范围,并将电子雾化行业推向新的高度。Geekvape打算利用足球作为一项运动的巨大普及来传播将对运动的热爱和对健康的理念传递给全世界的人们,”基克纳CEO杨廷旺补充道。里奥·梅西(Lionel Messi)、基利安·姆巴佩 (Kylian Mbappé) 和内马尔 (Neymar Jr.)等世界级足球运动员为巴黎圣日耳曼队效力。巴黎圣日尔曼表示,“他们乐观的运动态度和将自己推向极致的渴望与Geekvape的精神不谋而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HNB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