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Geekvape菲律宾举办全球首个电子烟行业粉丝节!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0-16     浏览:154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6日消息,近日Geekvape宣布在菲律宾举办全球首个电子烟行业“极客节”粉丝节。这一开创性的事件不仅震惊了菲律宾,也标志着

10月16日消息,近日Geekvape宣布在菲律宾举办全球首个电子烟行业“极客节”粉丝节。


这一开创性的事件不仅震惊了菲律宾,也标志着整个行业的变革浪潮。此次盛会吸引了超过 5,000 名与会者,其中包括来自东南亚的代表、顶级影响者和行业媒体,其规模之大可见一斑。该活动还进行了现场直播,吸引了全球数百万人的关注。此外,Geekvape在本次盛典上还推出了最新产品:GEEKBAR MCU和GEKKBAR X FLAVA联名产品,均搭载了Geekvape首创的行业领先的VPU雾化解决方案。通过这一努力,Geekvape展示了其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本次盛会,GeekVape精心策划了六大特色展区:GEEK历史区、GEEK经典产品区、GEEK新品发布区、GEEKDIY烟油区、GEEK烹饪区、GEEK文化街。这些展示涵盖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线展示、新品发布和未来蓝图。其一次性电子烟子品牌Geekbar推出了备受期待的新系列,受到全球电子烟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