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电子烟抽着恶心怎么回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7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浏览:1253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有朋友反映relx电子烟抽着恶心,这让很多用户非常的慌张,担心relx电子烟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所以今天电子烟情报局给大家介绍一下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 relx电子烟抽着恶心
最近有朋友反映relx电子烟抽着恶心,这让很多用户非常的慌张,担心RELX电子烟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危害,所以今天电子烟情报局给大家介绍一下出现这个情况的原因。
relx电子烟抽着恶心
relx电子烟抽着恶心怎么回事?relx电子烟虽然是模仿香烟做的,但是它毕竟不是香烟,可能从香烟转为电子烟使用时会对电子烟的口味不习惯,产生恶心的感觉。在你首次使用电子烟出现不适症状后,其实不必太过紧张,出现这些症状并不是因为电子烟有害,而是因为完成转换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relx电子烟抽着恶心怎么回事?烟油浓度过高
如果选择了不适合自己、尼古丁浓度过高的烟油抽起来也会有恶心的感觉。
电子烟烟油的浓度是指电子烟油中尼古丁含量的高低。一般烟油的浓度有 无0mg.低6mg,中12mg,高18mg 现在也出现很多其他浓度如3mg,9mg 11mg,24mg,这些定制型的浓度。目前很多烟油厂家可以提供烟油浓度的定制。烟油浓度可以按以下的方法选择:
1、按照喉咙是否有刺痛感来选择
尝试烟油的时候,如果在吸入时感觉到喉咙有不舒服的刺痛感,那就应该选择尼古丁浓度更加低的烟油。
2、按照味道来选择
尼古丁带来的喉咙的刺痛感会影响到烟油本身的体验,浓度越大影响越大。
3、按照对尼古丁的依赖程度来选择
在接触之前就有在抽烟的老烟枪们,如果本身就在抽一些尼古丁含量比较高的香烟时,尼古丁浓度过低可能起不到
“止瘾”的作用。
relx电子烟抽着恶心可能是大家第一次抽不适应的原因,当然也有可能是尼古丁含量过高产生的情况,大家可以看看是哪个原因导致自己恶心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情报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