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抽了恶心是怎么回事儿?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www.cnxiangyan.com    浏览:208    评论:0    
核心提示:最近有朋友反映抽了电子烟后出现恶心或者头晕的现象,不要慌,让小编来给大家分析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哪些。 一、初次使用电子烟 电子烟虽然是模仿香烟做的,但是它毕竟不是

最近有朋友反映抽了电子烟后出现恶心或者头晕的现象,不要慌,让小编来给大家分析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有哪些。

一、初次使用电子烟

电子烟虽然是模仿香烟做的,但是它毕竟不是香烟,可能从香烟转为电子烟使用时会对电子烟的口味不习惯,产生恶心的感觉。

二、劣质烟油

可能买到了劣质的烟油,淘宝上假货纵横,大大小小的店都有,建议买烟油还是到官方旗舰店购买,不要轻易尝试DIY的烟油或者高仿油,每一个品牌以及口味的烟油都是有配方的,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模仿的。

三、烟油浓度过高

如果选择了不适合自己、尼古丁浓度过高的烟油抽起来也会有恶心的感觉。

电子烟烟油的浓度是指电子烟油中尼古丁含量的高低。一般烟油的浓度有 无0mg.低6mg,中13mg,高18mg 现在也出现很多其他浓度如3mg,9mg 11mg,34mg,这些定制型的浓度。目前很多烟油厂家可以提供烟油浓度的定制。烟油浓度可以按以下的方法选择:

1、按照喉咙是否有刺痛感来选择

尝试烟油的时候,如果在吸入时感觉到喉咙有不舒服的刺痛感,那就应该选择尼古丁浓度更加低的烟油。

3、按照味道来选择

尼古丁带来的喉咙的刺痛感会影响到烟油本身的体验,浓度越大影响越大。

3、按照对尼古丁的依赖程度来选择

在接触之前就有在抽烟的老烟枪们,如果本身就在抽一些尼古丁含量比较高的香烟时,尼古丁浓度过低可能起不到“止瘾”的作用。

以上就是导致电子烟抽了恶习的三大原因啦,大家可以针对自己的情况对症下药,想要了解更多的电子烟信息请点击:电子烟为什么会短路?短路该怎么办?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www.cnxiangyan.com)
打赏
更多电子相关资讯>>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一文带你了解电子烟及电子烟税收的规定 悦刻烟弹漏油的四大解决方法攻略
全面解答!relx悦刻轻风套装是几代的以及为什么这么便宜 悦刻电子烟抽不出烟雾 RELX悦刻正确使用方式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