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电子烟官网,jull电子烟官网介绍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3-28     来源:电子烟品牌    浏览:1254    评论:0    
核心提示:但凡是电子烟爱好者的想必对jull电子烟都不陌生,jull电子烟这个电子烟品牌曾经在整个电子烟行业都是赫赫有名的,在国外的一个销量一度成为第一,刚进入电子烟行业的朋友可能有
但凡是电子烟爱好者的想必对jull电子烟都不陌生,jull电子烟这个电子烟品牌曾经在整个电子烟行业都是赫赫有名的,在国外的一个销量一度成为第一,刚进入电子烟行业的朋友可能有些陌生,jull电子烟官网介绍是这样介绍自己的,下面大家一起来了解下吧。
jull电子烟官网,jull电子烟官网介绍
jull电子烟官网,jull电子烟官网介绍
詹姆斯·蒙塞斯(James Monsees)和亚当·鲍恩(Adam Bowen)共同创办了JUUL,他们将产品设计的背景应用于寻找更好的替代吸烟的挑战。他们多年来一直是吸烟者,但他们对卷烟的健康和社会影响越来越不满。当他们找不到有吸引力的香烟替代品时,詹姆斯和亚当认识到了一个开创性的机会,将工业设计应用于吸烟行业,而吸烟行业在一百多年前没有实质性的演变。作为吸烟者,他们知道一个可行的香烟替代品将不得不提供在市场上没有其他选择的尼古丁水平,结果是JUUL。
从此开始,设计挑战已经成为积极影响全球成年吸烟者生活的使命。JUUL实验室是一个由科学家,工程师,设计师,供应链专家,客户服务和商业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他们相信设计,技术和开箱即用的思维是创造最令人满意的香烟替代品的关键。我们致力于与成年吸烟者共同创新。
在电子液体领域,JUUL使用烟叶中的尼古丁盐,而不是游离碱尼古丁,作为其核心成分。 JUUL的特殊化学工艺和易于使用的微型罐式蒸发器提供正确的尼古丁强度和蒸汽质量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愉悦和一致成年吸烟者的经验。这个专利体现了独立发生的创新蒸气科技公司。
“成年吸烟者寻求令人满意的尼古丁蒸气体验。我们觉得有必要提供这些服务用可以实现承诺的潜力产品和潜在的电子香烟不得不取代可燃香烟“,PAX实验室公司首席技术官Adam Bowen说,”相反比赶市场,我们工作了几年来完善我们的电子液体平台,发明了一个新的尼古丁技术惊喜,乐趣和解决一个关键的未满足的需求。 JUUL是一个gamechanger“。为了开发尼古丁盐电子液体技术,PAX实验室的研究团队进行了广泛的探索香烟和电子烟之间化学成分的差异,表明了香烟和电子香烟之间的化学成分差异使用尼古丁盐代替游离碱尼古丁使尼古丁血液有明确的区别吸收曲线。尼古丁盐是烟叶中尼古丁的天然状态。 PAX实验室团队降落在一个开创性的尼古丁盐配方和汽化器系统交付类似于传统香烟的满意度 - 当前蒸气产品缺乏的关键因素。
富国烟草分析师Bonnie Herzog表示,电子香烟有潜力如果达到消费者满意度,则在十年内代表所有烟草销售额的50%。
jull电子烟在国外是非常有名的一个电子烟品牌,可以说有一段时间霸占着电子烟销量排行榜,并且是第一个使用尼古丁盐的电子烟品牌,可以说jull电子烟是电子烟行业的另一个时代,不过如今jull电子烟名头不再,没有了当年的风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下这个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品牌)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