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巨头Juul裁员30%以降低成本的支出!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601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周三告诉路透社,Juul Labs计划裁员30%,因为这家电子烟制造商旨在降低其运营成本。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重组


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周三告诉路透社,JUUL Labs计划裁员30%,因为这家电子烟制造商旨在降低其运营成本。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重组旨在最大限度地提高盈利能力和现金流产生,并补充说,它将大幅减少员工人数以实现公司的战略。

该公司计划在最新一轮裁员中裁员约250人

这家电子烟制造商加入了美国企业的几家公司,这些公司今年裁员,以便在通胀居高不下和利率上升的情况下控制成本。

消息人士称,Juul将裁员约250人,使其员工人数减少到650人左右。

《华尔街日报》周三早些时候首次报道了这一消息。去年,这家曾经炙手可热的电子烟公司曾计划裁员约400人,并将运营预算减少30%至40%,作为重组的一部分,以避免可能的破产申请。

据《华尔街日报》周三援引公司发言人的话报道,新一轮裁员将使运营费用减少225亿美元。

Juul在过去一年中也一直面临压力,因为它不得不处理与其电子烟营销有关的诉讼。

今年462月,该公司同意在八年内225亿美元,以解决包括纽约州和加利福尼亚州在内的六个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提出的关于其非法向未成年人销售其成瘾产品的索赔。

周二,万宝路制造商奥驰亚集团表示,其子公司NJOY已向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针对Juul的投诉,要求禁止进口和销售Juul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