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寻求在美上市新款薄荷口味烟弹 已向FDA提交PMTA申请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638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 Labs寻求美国上市认证新款薄荷味烟弹,并引入用户年龄验证系统,以争取FDA批准。

  

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 Labs寻求美国上市认证新款薄荷味烟弹,并引入用户年龄验证系统,以争取FDA批准。

【两个至上快讯】据Newsmax在12月19日报道,美国电子烟品牌JUUL Labs表示,正在寻求美国FDA授权,以允许其新款薄荷口味烟弹上市,该烟弹要求用户进行年龄验证。

 

2022年6月,由于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 )认为JUUL Labs未能证明其产品销售对公众健康适宜,JUUL的电子烟在美国短暂被禁。但随着JUUL Labs提出的上诉,FDA暂停了该禁令,并同意对JUUL的市场营销申请进行额外审查。

 

该公司新推出的薄荷口味烟弹含有18mg/ml的尼古丁浓度,这是JUUL Labs最新向FDA提交的烟草制品市场前申请(PMTA)。

 

JUUL Labs在今年7月在美国提交了一份申请,希望推出一款配有独特烟弹的电子烟,以防伪和限制未成年人使用。该款电子烟已于2021年在英国上市,市场名为JUUL2系统。

 

新款薄荷味电子烟烟弹内含有一个安全微芯片,在使用前需要向设备传达年龄验证的要求。该设备可在任何时间被用户锁定,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使用。为减少社会来源的风险,JUUL Labs表示,将限制每个年龄验证过的用户购买、激活和使用薄荷口味烟弹的设备数量。

 

然而,到目前为止,FDA仅授权许可了23种美国销售的电子烟产品,而且全部是烟草味。FDA已拒绝了包括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在内的几个知名制造商的薄荷味电子烟申请,相关企业正在对这些决策进行上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