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向美国奥西奥拉县支付13万美元和解金 款项将用于应对青少年戒烟问题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2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673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 Labs同意支付13万美元的和解金,解决了对奥西奥拉县提出的欺诈指控,该县将利用这笔款项应对青少年戒烟问题。截至目前,JUUL已经与47个州和5000多个政府达成和解。

  JUUL Labs同意支付13万美元的和解金,解决了对奥西奥拉县提出的欺诈指控,该县将利用这笔款项应对青少年戒烟问题。截至目前,JUUL已经与47个州和5000多个政府达成和解。

【两个至上快讯】12月18日,美国知名电子烟公司JUUL Labs经过无异议投票,同意向佛罗里达州奥西奥拉县支付13万美元的和解金。这一决定解决了奥西奥拉县在2022年12月提起的诉讼,以及其参与的全美其他政府和学区发起的集体诉讼,主要涉及JUUL欺骗性地面向未成年人营销和淡化吸烟的成瘾性质。

 

自4月以来,JUUL已与47个州和领地、5000多个个人以及全国范围内的地方政府达成和解。奥西奥拉县计划将13.8万美元的和解款项用于解决青少年吸烟和尼古丁成瘾问题。

 

奥西奥拉县发言人马克·皮诺表示,尽管确定具体用途还为时过早,但中佛罗里达地区卫生教育中心执行主任布雷克·沃伦对此表示支持。去年,该中心的戒烟项目有3000名成年参与者,相比之前的年份有所增加。

 

沃伦认为吸烟电子烟与吸烟传统卷烟同样严重,希望和解款项用于针对年轻人的预防项目。他强调,在小学和初中进行更多的预防项目可以在孩子们早期就劝说他们不要开始吸烟,这对于阻止孩子们在开始吸烟后很难戒断是至关重要的。

 

JUUL已与47个州和地区及全国5000个个体和地方政府达成和解,更多的和解尚在等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