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电子烟是什么牌子?JuuL电子烟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1684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是一个形状像USB闪存驱动器的电子烟品牌。与其他电子烟一样,JUUL是一种电池供电的设备,可加热含尼古丁的液体以产生吸入的气溶胶。所


JUUL是一个形状像USB闪存驱动器的电子烟品牌。与其他电子烟一样,JUUL是一种电池供电的设备,可加热含尼古丁的液体以产生吸入的气溶胶。

所有 JUUL 电子烟都含有高水平的尼古丁。根据制造商的说法,一个 JUUL 豆荚含有的尼古丁相当于一包 20 支普通香烟。

JUUL是为数不多的使用尼古丁盐的电子烟之一,与传统上用于烟草产品(包括电子烟)的游离碱尼古丁相比,尼古丁含量特别高,刺激性更小。

新闻媒体和社交媒体网站报道,学生在学校(包括教室和浴室)广泛使用 JUUL。

大约三分之二的 15 至 24 岁的 JUUL 用户不知道 JUUL 始终含有尼古丁。

虽然JUUL目前是美国最畅销的电子烟品牌,但其他公司销售的电子烟看起来像USB闪存驱动器。例子包括尼古丁输送设备MarkTen Elite和看起来像JUUL的大麻输送设备PAX Era。

有关USB形电子烟以及父母,教育工作者和医疗保健提供者可以采取的保护儿童的行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信息图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