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OOPOO所有者ICCPP宣布投资2亿元进行工厂自动化升级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21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报道,全球知名电子烟品牌 VOOPOO 的生产商、电子烟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ICCPP 宣布,今年将投资2亿元人民币升级其工

据外电报道,全球知名电子烟品牌 VOOPOO 的生产商、电子烟技术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 ICCPP 宣布,今年将投资2亿元人民币升级其工厂自动化。

在现有自动化生产优势的基础上,ICCPP的投资将在整合先进技术、新材料、简化流程和更新标准的同时,促进设备自动化的升级和转型。

图片无法显示

本次战略投资是基于ICCPP的长远发展规划,推动与客户多元化合作的发展。同时,也是将ICCPP现代制造实力推向更高高度的象征,工厂自动化建设升级将打造高效优质的ICCPP智能生产系统。

投资将用于实现全链条自动化生产,覆盖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同时消除无效人工和浪费,以及过度生产。资源得到充分有效利用,成本显着降低,质量不断提高。ICCPP希望将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推向市场,力争在六个月内达到行业顶尖水平。

ICCPP现有的智能工厂总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配备六个生产车间、顶级的生产硬件和良好生产规范(GMP)标准的生产环境。以7S管理模式、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为支撑,集成先进的供应链软件系统,实现生产全过程的质量追溯和智能控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