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CIE 2022正式移师海外,与产业链共探新机遇!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6     来源:IECIE    作者:IECIE    浏览:135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3月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电子烟管理办法》及《电子烟》国家标准(二次征集意见稿),进一步加强电子烟管理,规范市场
2022年3月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发布《电子烟管理办法》及《电子烟》国家标准(二次征集意见稿),进一步加强电子烟管理,规范市场秩序。中国作为全球电子烟产业的生产及出口大国,长期健康发展利于产业全球化,走向更广阔的世界市场。
作为全球优秀的博览集团英富曼Informa旗下一员,IECIE在电子烟垂直领域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展会平台,凭借一直以来的全球化视野以及大量国内外展商与专业买家的资源储备,我们决定与展商和合作伙伴迈出重要一步:IECIE 2022正式移师海外,三年内会完成从亚洲到美国、欧洲的整体布局。
跟IECIE一起积极做好
全球市场推广和产业链转移!
移师海外的三大益处
继续发挥全球电子烟展平台作用
助力开拓国际市场
IECIE是全球大规模的电子烟展平台,吸引92个国家和地区的观众参观,移师海外可以发挥对全球市场的更大影响力,推动全球电子烟市场一体化进程,无论是产品更新、技术更迭、市场拓展以及跨境贸易,都有重要作用。
为电子烟产业链转移探路和奠定基础
政策倾向对于出口的影响,以及廉价劳动力导向,企业出海成为行业趋势。IECIE布局海外,汇集劳动力、技术、设备等资源,为产业链对外扩张奠定基础,推动产业链转移整体进程。
规避政策和疫情管控风险,近距离
承接中国市场买家和未来的机遇
面对目前行业政策、疫情等不确定因素,IECIE移师海外,携手国内电子烟企业,深度探索海外市场,同时,善用多渠道资源,承接中国市场买家需求,海内外双向发展,把握未来发展机遇!

IECIE移师海外的优势
作为全球大规模电子烟展累积的
品牌影响力和海量全球精准买家
IECIE始于2015年,深耕电子烟行业数年,作为目前全球具有影响力和大规模的电子烟产业博览会,覆盖产业上游配送供应链到下游成品设备解决方案,成为全球电子烟产品技术的展示平台与品牌推广平台。
IECIE累计服务过2,691家电子烟相关企业,累计吸引专业观众423,717人次(不包含线上+直播间),拥有优质展商&买家资源积累。
图为:IECIE海外观众所属国家TOP10
图为:IECIE海外部分买家渠道列表
即便近两年全球新冠疫情肆虐,IECIE仍坚持海外精准邀约,通过40,000+专业买家数据库Email Newsletters推送,官方社交媒体互动,海外展会地推,行业媒体报道等多种方式,不断的触达海外专业观众,积累忠实粉丝,助力搭建覆盖范围更广阔的对接平台。
海外广告
海外合作媒体
海外地推

东南亚地推系列之印尼

东南亚地推系列之马来西亚
地推系列之美国

作为英富曼旗下展会项目,
享有全球办公和运营网络,
强有力的专业团队和在地支持
IECIE项目主办方——博闻创意会展(深圳)有限公司(简称“博闻创意”)隶属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总部设立于英国伦敦,是伦敦证券交易所富时100指数上市公司。Informa Markets是全球优秀的会展主办方,每年在全球运营超过550个国际B2B展会品牌,11,000员工遍布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主要集中在美国、英国及中国。
图为:2020全球范围内各展会主办机构的全年收入Informa Markets 位居前列
数据来源:AMR International策略顾问公司
Informa集团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和美国拥有124场大型展览,百万级买家数据库基础,涵盖酒店、食品、医药、珠宝等十几个行业。依托Informa集团的全球资源扶持以及在国际展会项目的成功经验,IECIE海外站项目的拓展和推进正在顺利筹备中!
图为:英富曼集团Informa Markets 部分品牌展会
此外,IECIE拥有专业的项目团队以及在地支持,提供标准化参展参观服务,多项增值服务,向展商和观众提供优质的海外参展与观展体验!



IECIE海外展 大幕将启
IECIE顺应行业所需,今年将正式启动东南亚和美国等站点!善用数年的市场沉淀和资源积累,链接全球,打造全球行业盛会,助力产业出口创汇,健康稳定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