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CIE宣布出海:国内最大规模电子烟展消亡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53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6日消息,国内知名电子烟展会IECIE主办方今日官宣,将把电子烟展会从国内移师海外,这也意味着深圳已经连续举办数年的最大规

4月6日消息,国内知名电子烟展会IECIE主办方今日官宣,将把电子烟展会从国内移师海外,这也意味着深圳已经连续举办数年的最大规模电子烟展宣告结束。

3月11日,电子烟管理办法发布,第21条规定,禁止举办各种形式推介电子烟产品的展会、论坛、博览会等。

IECIE表示,作为全球优秀的博览集团英富曼Informa旗下一员,IECIE在电子烟垂直领域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展会平台,凭借一直以来的全球化视野以及大量国内外展商与专业买家的资源储备,决定与展商和合作伙伴迈出重要一步:IECIE 2022正式移师海外,三年内会完成从亚洲到美国、欧洲的整体布局。

2022年海外有两站已经确定,分别是印尼和马来西亚展会,美国展会尚未确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