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吉迩科技获“深圳知名品牌”称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6     来源:吉迩科技    作者:吉迩科技    浏览:135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6日,据吉迩科技官方公众号消息,吉迩科技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科技创新,成功入选第19届“深圳知名品牌”。这也是吉迩科

4月6日,据吉迩科技官方公众号消息,吉迩科技凭借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科技创新,成功入选第19届“深圳知名品牌”。这也是吉迩科技继“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深圳市500强企业”、“2021年度广东创新百强企业”等数十个奖项后获得的又一重大荣誉。


图片


据悉,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2003年4月深圳市政府发布深府〔2003〕64号文件,明确委托深圳市工业总会组织开展的一项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活动,迄今已持续开展第19次开展。


此次“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估活动历时五个月,涉及50个细分行业。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对申报品牌进行了严格审查。


经过对企业内部管理制度、公众投票、行业专家评估、品牌价值评估的现场审核,以及深圳市公证处公证员的全程公证,最终审定吉迩科技等72个企业品牌为第十九届“深圳知名品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吉迩科技)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