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吉迩科技携手SAP&普华永道率先启动数字化战略,引领行业革新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6     来源:VOOPOO    作者:吉迩科技    浏览:881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6日,吉迩科技宣布在深圳总部正式启动“数字化转型项目”,宣布将与SAP、普华永道共同开启全面数字化的新征程。吉迩科技是电
5月26日,吉迩科技宣布在深圳总部正式启动“数字化转型项目”,宣布将与SAP、普华永道共同开启全面数字化的新征程。吉迩科技是电子雾化业内全球首家与SAP、普华永道联手合作的头部企业,这标志着吉迩科技将领先行业进入数字化转型阶段。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敖伟诺秘书长、吉迩科技创始人兼CEO EVEREST、SAP中国南区中端市场深圳大区负责人石煜、普华永道数字咨询合伙人邱雍棠出席签约启动仪式。

图片

吉迩数字化转型是为了匹配全球化、集团化的发展趋势。吉迩目前已经建立了集团总部,同时拥有六个工厂、多个研究院和六家分公司,预计今年会发展到十五家分公司。
海外的迅猛发展必然需要足够的战略定力支撑,数字化就是核心支撑之一。吉迩科技早在2018年就上线了初版信息化系统,2020年打造了数字制造体系,公司去年将“数字化转型”定为吉迩2022年的9大核心战略之一。此次,吉迩科技与SAP、普华永道携手启动的“数字化转型”项目将为吉迩整个集团的全球化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SAP将基于其全球领先的S/4HANA数字化核心平台套件产品和服务帮助吉迩构建一体化企业智能管理平台;普华永道将作为更具全球视野的咨询实施合作伙伴,将通过全面的系统咨询和实施,支撑吉迩战略目标的落地实现。

图片

签约启动仪式上,吉迩科技创始人兼CEO EVEREST着重指出了“数字化转型”对公司乃至行业的紧迫性:“通过数字化转型,吉迩要实现整体的业务流程再造,我预判这是整个雾化行业必经的转型之路。”吉迩将作为电子雾化行业的第一个先行者,通过数字化转型,实现吉迩整体的业务流程再造。
同时,EVEREST表示:“数字化”战略,不只是软硬件的配套升级,而是包括研发、制造、出口、海外市场营销等等在内的公司整体数字化革新,吉迩未来要打造前所未有的“数字化闭环”和新型数字化竞争力,从数字化研发、数字化制造,到数字化营销,数字化消费者体验。数字化+科技创新将成为吉迩公司底层竞争优势,数字化+芯片,数字化+调香,数字化+智能制造。“我们将率先以数字化驱动公司发展,以数字化实现新价值创造,这是公司核心战略之一。”

图片

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敖伟诺秘书长充分肯定吉迩在研发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十分感谢吉迩多年来对行业委员会的默默支持与贡献,希望吉迩能够积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继续引领整个行业向上发展。“能够牢牢把握当前的历史性机遇,通过数字化转型,为我们的国家和社会以及全球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大的贡献,向着法治化、规范化、信息化、自动化、智能化高质量发展。”

图片

在数字化战略合作方面,普华永道数字咨询合伙人邱雍棠表示“普华永道将与吉迩一道优化销售、生产、财务、人事等业务流程,提高运营效率并满足合规以及监管要求,从而进一步提升吉迩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并实现全球高质量发展。另外,人才培养也是本次项目的重要目标之一,我们希望协助吉迩培养一批既懂业务又懂IT的复合型人才,以支撑未来持续转型。”

图片

与此同时,作为世界500强企业背后的管理大师,SAP则希望借由与吉迩的数字化合作,共同推动整个电子雾化行业的数字化发展。SAP中国南区中端市场深圳大区负责人石煜感谢吉迩选择SAP:“我们从德国的一家公司发展到全球领先的企业应用云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传承着SAP的工匠精神,助力客户打造全球数字经济运行底座。据统计,94%全球500强企业是SAP客户,可以说SAP也是世界500强企业背后的管理大师。吉迩科技在产品和管理上追求的不断创新也体现了对工匠精神的致敬,相信两者的合作会快速推动吉迩科技数字化战略的落地。我们很荣幸能与吉迩科技这样有远大理想和战略布局的公司合作,祝愿吉迩的业务发展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图片

当下,行业进入规范化发展阶段。吉迩充分发挥行业标杆的带头示范作用,引领行业革新,率先推进数字化转型,深刻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加快数字化发展的战略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贯彻“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核心价值观,深入推进数字化转型和全球化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提供有力支撑。EVEREST再次强调:“企业不仅要跑得快,更要跑得稳,跑得远。不着急在500步比速度,不着急在3000步拼耐力,要有足够的战略定力支撑起我们的全球化梦想。”

图片

期待吉迩能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持续耕耘和实践,通过未来全面的数字化赋能,探寻行业更深层的增长动力,引领行业迈入数字化发展新时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