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奥驰亚CEO:继续开发新替代品,努力从烟草公司转变为减害公司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350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奥驰亚集团 (Altria Group Inc.) 高管周三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向联邦监管机构提交两

4月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奥驰亚集团 (Altria Group Inc.) 高管周三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可能在今年年底前向联邦监管机构提交两种新型尼古丁产品以供批准,因为该国最大的烟草公司继续推进仍占其大部分销售额的传统卷烟的替代品。

奥驰亚首席执行官威廉·F·比利·吉福德周三在里士满商业经济协会的演讲中说:我们知道香烟是危险的和上瘾的。而且我们知道,作为一家公司,社会对我们的首要期望是减少与卷烟相关的危害。

「因此,对于那些不能或不会戒烟的成年吸烟者,我们将资源集中在吸烟之外是有道理的,」吉福德说,他曾担任副董事长兼首席财务官,于 2020 年 4 月成为奥驰亚的首席执行官。自 1994 年以来,他在公司担任各种领导职务。

奥驰亚的大部分收入——2020 年 208 亿美元收入的 80% 以上——来自香烟销售,美国生产的所有香烟中约有一半是在其子公司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卷烟厂生产的在里士满。

Gifford 周三在当地经济学家、行业分析师和商业领袖团体面前承认,与其在美国卷烟市场的领先地位对抗似乎没有商业意义。

「这是一个公平的问题——我经常被问到这个问题。」吉福德说。

多年来,美国的卷烟消费量一直在缓慢下降。吉福德说,制造可以减少吸烟危害的产品是解决公共卫生问题的普遍接受的方法。

Gifford 说: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的目标是抓住减少危害的机会,从根本上改变格局,使我们的成年消费者、公司、股东和我们雇用的数千人受益。

「正如我们所说,我们正在从一家烟草公司转变为一家减少烟草危害的公司。」他说。

在过去的 15 年中,奥驰亚进行了各种投资以使其在烟草和除香烟以外的尼古丁产品方面的业务多样化,包括 2009 年以 104 亿美元收购美国最大的无烟烟草产品制造商 UST Inc.。

2021 年,该公司斥资 3.72 亿美元收购了一家总部位于瑞士的无烟口服尼古丁产品制造商,该产品现在在美国以 On!品牌。

不过,该公司的一些新产品投资正面临市场和法律挑战。

例如,奥驰亚根据其海外前子公司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的一项协议,向美国市场推出了一种名为 iQOS 的加热不燃烧替代吸烟设备。

然而,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去年年底裁定,奥驰亚和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必须停止 iQOS 设备的进口和销售,因为它侵犯了其最大竞争对手、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的 RJ Reynolds Tobacco Co. 持有的两项专利。

Gifford 说,奥驰亚正致力于将产品带回美国市场。

作为多元化战略的一部分,奥驰亚还在 2018 年斥资近 130 亿美元收购了总部位于加州的领先电子烟产品制造商 JUUL 35% 的股份。

此后,Juul 的产品因未成年人使用而面临强烈反对和诉讼,奥驰亚不得不对其投资进行多次减记,截至 2 月份,其投资价值仅为 17 亿美元。

「我看到的挑战是,奥驰亚在卷烟现状方面做得非常好。」渥太华大学法学教授、烟草控制倡导者大卫斯韦诺说,他赞成将吸烟者推向毒性较低的尼古丁产品的政策。

「他们对替代品的兴趣似乎是防御性的......并且有很大的动力来减缓从卷烟的过渡,当然不会失去对市场的控制。」斯威诺说。「与此同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美国疾病控制中心和像无烟儿童运动这样的[烟草控制]团体都支持这种缓慢的方法。」

Gifford 周三表示,未成年用户使用电子烟的增加是奥驰亚支持将 2019 年购买所有烟草产品的联邦法定年龄提高到 21 岁的原因之一。

他说,公司将继续投资于新产品的研发。

「成年吸烟者继续试验和采用无烟替代品,现在占烟草销售量的近四分之一,」吉福德说。「尽管卷烟销量一直在下降,但美国烟草业的总销量一直保持相对平稳。作为行业领导者,我们正在通过努力让成年吸烟者转向我们的无烟产品来应对这种需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