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电子烟口味有哪些?juul电子烟口味推荐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08     浏览:1522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电子烟是美国的一个品牌,知名度是非常高的,换弹式小烟的鼻祖。目前由于国内电子烟品牌的发展壮大,目前也是很少见其身影了。juul电子烟都有哪些口味?目前J

JUUL电子烟是美国的一个品牌,知名度是非常高的,换弹式小烟的鼻祖。目前由于国内电子烟品牌的发展壮大,目前也是很少见其身影了。

juul电子烟都有哪些口味?

目前JUUL电子烟的口味一共八种,分别是:薄荷、经典烟草、弗吉尼亚烟草、薄荷醇、香草奶油、混合水果、芒果、青瓜

相对国内品牌的口味数量而言,JUUL的口味相对较少,国内的电子烟品牌口味没有二十多种都不好意思拿出手。

juul电子烟口味推荐

从国内JUUL的使用者了解到,JUUL的使用者他们比较喜欢烟草类的口味。也许是老外的烟草类口味调试得比较好,有机会真想尝试一下,反正国内的烟草类口味是比较不受欢迎的。

青瓜这个口味目前在国内的一些品牌中不常见,之前悦刻一代有一款青瓜的口味,但是推出后惨遭用户差评,也是寥寥下市了,但JUUL的青瓜口味据说在美国销量还不错。国内的电子烟玩家还是比较喜欢水果类、饮品类的多一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