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ELX悦刻三款电子烟,relx悦刻3款电子烟烟弹口味,悦刻RELX三款电子烟 评测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15     浏览:125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小编又来给粉丝们做电子科普啦。 最近小编的几遍科普文章都是比较有干货的,对于初学者是有一定帮助的,只要你跟小编一起耐心看完,心里就会有一定的选择。 我们对于这种轻电子产品的知识需要多多了解才能选择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这就好比你在选手机,iPhone,华为,vivo,oppo等等各有各的好,哪一款你用的舒服,哪一款才是真正适合你的那款不是吗。 好的话不多说,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科普知识悦

今天小编又来给粉丝们做电子科普啦。

最近小编的几遍科普文章都是比较有干货的,对于初学者是有一定帮助的,只要你跟小编一起耐心看完,心里就会有一定的选择。

我们对于这种轻电子产品的知识需要多多了解才能选择到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这就好比你在选手机,iPhone,华为,vivo,oppo等等各有各的好,哪一款你用的舒服,哪一款才是真正适合你的那款不是吗。

好的话不多说,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科普知识悦刻relx系列三款电子产品的对比。这也是一个比较热门的话题。因为RELX众所周知是行业的一哥。所以它的产品热度一直很高。那么它的三款产品究竟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就来给大家做个扫盲。

悦刻一代经典款

主机套装官方售价299,包含一个主机,两枚换弹,数据线等。一盒换弹三颗装官方售价99。

充电线规格:micro-usb,安卓接口(60分钟即可使用)

功能不带震动提醒,不带app监控

主机电量350mah,换弹每枚2ml

口味接近20种,陶瓷雾化芯,直型仓道口感更直接

悦刻2代阿尔法

主机套装官方售价399,包含主机一台,换弹两枚,数据线等。一盒换弹两颗装官方售价99。

充电线规格:type-c,快充接口(40分钟即可使用)

功能带15口震动提醒,不带app监控

主机电量350mah,换弹每枚1.6ml

口味接近10种,陶瓷雾化芯,环形仓道口感更细腻

悦刻3代灵点

主机套装官方售价450,包含主机一台,换弹四枚,数据线等。一盒换弹两颗装官方售价99。

充电线规格:type-c,快充接口(40分钟即可使用)

功能带15口震动提醒,带蓝牙app监控

蓝牙连接app后,更直观监控主机状态

主机电量330mah,换弹每枚1.45ml

口味接近10种,陶瓷雾化芯,环形仓道口感更细腻

1-3代的产品主机质量、大小都比较接近表面处理质感也基本都是磨砂漆合金,3代灵点增加了防脱防滑的条状工艺,增加了摩擦和质感,避免从手中口袋中随意滑出的现象。

1-3代产品也经过多次改良设计,虽然运输途中泄漏、偶尔使用中不出雾偶尔烧焦,这些特例现代的产品工艺还无法避免,但是不良率也得到了大大降低。

2-3代产品防漏设计比1代要更精细,且带有冷凝液处理技术,降低冷凝液回流次数。

总结一下:RELX悦刻1代产品性价比最高,很多之前不足的地方也得到了广泛的改善,2-3代口感解析度更高,不良率比1代更低,而且机体的功能多一些,帮助使用者做代节制的效果。

今天又给大家带来这么多干货,您是否对这个系列的产品有了新的了解呢

relx悦刻电子烟YOOZ柚子电子烟vvild小野电子烟FLOW福禄电子烟,ammo火器电子烟,MOTI魔笛电子烟jve非我,zero,般若 nano,小彩蛋一次性电子烟,这些都是国内热销的厂牌,小编也一直在关注

只要您每天多了解一些,一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呢

我们今天科普知识就到这里了

让我们下期再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