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Juul将下一代换弹产品投放到实体店销售,内置防伪芯片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0     浏览:32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继电子烟品牌Juul去年9月在其电子商务网站上推出了该产品后,现在已将其下一代 Juul2 封闭式系统引入

4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继电子烟品牌JUUL去年9月在其电子商务网站上推出了该产品后,现在已将其下一代 Juul2 封闭式系统引入实体店。

Juul2 系统已从以前的版本更新,采用了新技术,包括 20% 更持久的电池和一个旨在防止使用假冒烟弹的 ID 芯片。

Juul下一代换弹产品Juul2

它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在尼古丁输送方面与可燃香烟竞争的更一致的蒸汽体验。

其他功能包括一个 LED 灯,可指示剩余电池寿命和电子烟油液位,而每个 Juul2 烟弹所含的液体比以前的版本多 70%。

Juul2烟弹有六种口味:

弗吉尼亚烟草

极地薄荷醇

清脆薄荷醇

秋烟

红宝石薄荷脑

夏季薄荷醇

Juul Labs 欧洲、中东和非洲副总裁 Dan Thomson 表示:自在我们的英国网站上推出以来,已有大量 Juul 用户过渡到新系统,这让我们感到鼓舞,我们期待着为更多的成年吸烟者提供可燃香烟的替代品。

新系列包括:

Juul2 入门套件 – 设备、充电底座、弗吉尼亚烟草和清脆薄荷 Juul2 豆荚(发布价格 9.99 英镑,建议零售价 19.99 英镑)

Juul2 设备 – 带充电底座(6.99 英镑,建议零售价 14.99 英镑)

Juul2 豆荚 – 两个豆荚,18 毫克/毫升(5.99 英镑,建议零售价 6.99 英镑)

Juul1 设备和吊舱仍将可用,该公司表示,大多数主要零售商最初都选择库存这两种型号。

该公司还在官网为零售商建立一个新网站,该网站将很快推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