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OOPOO造雾主5.1起取消排他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4-25     浏览:688    评论:0    
核心提示:4月23日,造雾主发布公告,宣布自5.1起取消排他。以下为公告全文:致各位造雾主合作伙伴:造雾主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管理办法,为

4月23日,造雾主发布公告,宣布自5.1起取消排他。以下为公告全文:

致各位造雾主合作伙伴:

造雾主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管理办法,为进一步响应电子烟新型烟草制品监管,规范市场秩序,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电子烟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要求:“不得排他性经营上市销售的电子烟产品”,造雾主特做出以下调整:

一、自2022年5月1日起,取消一切针对造雾主授权专卖店的排他性经营限制,允许造雾主授权专卖店自主开展更多电子烟品牌和品类的产品经营。

二、根据《电子烟管理办法》的实施时间规定,造雾主将全面取消对专卖店的各项指标考核和管理要求,原所有造雾主授权专卖店补贴奖励措施,将于2022年4月30日后终止。在此之前,将遵照之前规定进行考核发放。

三、近期,造雾主已启动授权专卖店保证金退回申请流程,具体退款事宜将另行通知。期间,如有发生过违规违约行为的店铺(包括但不限于串货乱价、套取补贴、线上平台售卖、未成年售卖等),我司将按照合同约定另行处理。

感谢各位伙伴们的陪伴与支持!造雾主希望各合作伙伴尽快调整适应新规,主动拥抱监管。造雾主期待与大家一起,迈进规范发展新时代,把握机遇,再创新绩!

吉万(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2022年4月23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