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雾化产品带动「帝国烟草」股价上涨;「思摩尔」与「亿纬锂能」签订研发协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18     来源:​思摩尔官网    浏览:687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帝国烟草表示:得益于欧洲电子雾化产品和HNB的销量增加,公司有望实现全年目标,将股价推向近两年最高点。图片来源:帝国

近日,帝国烟草表示:得益于欧洲电子雾化产品和HNB的销量增加,公司有望实现全年目标,将股价推向近两年最高点。

图片

图片来源:帝国品牌官网

2021年帝国烟草的首席执行官Stefan Bomhard制定了一个转型计划,重点是其五大市场和被认为对健康危害较小的下一代产品(NGP)。受欧洲市场需求增加的影响,帝国烟草包括Pluze HNB和Blu电子雾化产品在内的下一代品牌的销售额增长了8.7%,达1.26亿美元

图片及资讯来源:路透社

丨思摩尔出资2600万,亿纬锂能研发新型电池

2022年5月17日,深圳麦克威尔亿纬锂能就研究及开发一种用于电子雾化产品的新型电池签订联合研发协议。

协议说明,监于深圳麦克威尔将分阶段提供人民币2600万元,亿纬锂能同意开发一种用于电子雾化产品的新型电池。亿纬锂能及深圳麦克威尔协定共同拥有联合研发协议所产生的任何及所有专利及知识产权,而亿纬锂能同意按将予协定的价格为深圳麦克威尔生产根据本协议开发的电池。

图片

思摩尔表示:此次交易的达成使集团可以更有效地管理电子雾化产品的质量及生产时间,利于集团在雾化领域的研究及开发工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思摩尔官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