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瑞典风味电子雾化禁令新进展;圣何塞禁止零售店售卖电子雾化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21     来源:Bay City News    浏览:681    评论:0    
核心提示:| 瑞典议会否决含香料电子雾化产品禁令据悉,瑞典议会近日否绝了“禁止销售含有香料的电子雾化产品”的提案。对此,177名议员投

| 瑞典议会否决含香料电子雾化产品禁令

据悉,瑞典议会近日否绝了“禁止销售含有香料的电子雾化产品”的提案。对此,177名议员投了反对票,126名议员投了赞成票。

目前有7个欧洲国家已经颁布了禁止使用非烟草风味电子雾化产品的法案。在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匈牙利、乌克兰和立陶宛,风味电子雾化产品限制法案已开始施行。在荷兰,原定于2022年7月开始的风味禁令被推迟到2023年1月。当前,没有一个欧洲国家完全禁止使用电子雾化产品。

资讯来源:东方烟草报

| 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禁止销售调味烟草制品

据报道,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市议会近日发布一则规定称要求圣何塞的600多家烟草零售店禁止销售调味烟草制品和电子雾化产品,包括含有薄荷醇的烟草制品。

新出台的规定还将能在圣何塞市购买烟草产品的年龄从18岁提高至21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Bay City News)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