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EELM与清华美院深化合作:重点研究更舒适、环保的电子雾化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1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8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2月16日消息,蓝洞获悉,近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马赛教授带队来访思摩尔总部,与思摩尔高管以及思摩尔旗下科技品

今日消息,2月16日消息,蓝洞获悉,近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院长马赛教授带队来访思摩尔总部,与思摩尔高管以及思摩尔旗下科技品牌FEELM产品设计团队就最新合作成果进行深入研讨。

清华美院团队与FEELM共同明确了发展环保型产品的社会意义与市场前景,目前双方已就环保材质及环保产品工艺两大方向做出了一些突破,相关成果正在内部测试中。

图片无法显示

清华美院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艺术与设计类学院之一,多次被美国《商业周刊》评为全球60所最佳设计院校之一。马赛教授曾带团队完成了北京冬奥会“雪花”火炬的设计工作,以及北京夏季奥运会、广州亚运会等开闭幕式设计工作。

据悉,FEELM已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合作三年,双方团队长期以来通过消费者行为调研、产品分析、人机分析等技术分析及各类市场调研,共同研讨及探索全球电子雾化产品前沿设计理念。FEELM设计团队也曾先后凭借环保纸质一次性电子雾化器、防尘电子雾化器等设计理念,获得红点设计奖、IF设计奖、IDEA设计奖等奖项。

调研成果显示,在高校和职场活跃的年轻消费者倾向于将更多时间用于工作与学习,因此他们追求更加方便与舒适的生活方式。“全球环保思潮已经深入地影响了年轻人的日常生活,国内企业也越来越强调对自然环境的保护。因此我们的团队将更加柔性和环保的产品变革方向作为研究重点。”马赛教授表示。

图片无法显示

在与清华美院团队进行长期合作后,FEELM产品设计团队根据电子雾化产品的使用特性与人体口腔、手部、肘部肌肉结构,进一步深入了解了电子雾化产品与人体使用舒适感匹配的奥秘吗,并根据不同形状尺寸的雾化嘴对消费者嘴型及口周肌肉的影响、机型的不同重量和尺寸对手持产品舒适度的影响提出了多款设计解决方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