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全国电子烟店主:可以登陆国家烟草局官网申请电子烟零售许可证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25     来源:蓝洞新消费    作者:蓝洞新消费    浏览:684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25日消息,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电子烟管理栏目新增电子烟零售许可证办理入口,全国电子烟零售店主可以通过此入口进行申请办理
5月25日消息,国家烟草专卖局官网电子烟管理栏目新增电子烟零售许可证办理入口,全国电子烟零售店主可以通过此入口进行申请办理。
图片
目前,电子烟行业生产许可证、批发许可证、零售许可证以及技术审评均可以进行办理了。
图片
零售许可证相关信息。
申请流程图:
图片
使用电脑登陆国家局官网:www.tobacco.gov.cn
进入首页后点击电子烟管理,拉到最下面,点击右下角烟草零售许可证核发,进入后使用法人身份登录,界面如下:
图片
填写基本信息,所属烟草局
图片
填写基本信息。
图片
填写经营记录。
图片
提交成功后会收到回执。
只需要如实填写就好了,非常简单。
目前已经有全国各地店主登陆申请成功,各位可以试试,如果遇到502情况,就多刷,如果今天无法进入,就过几天再登入,毕竟,太火爆了。
如果进不去,就去当地烟草局线下服务窗口办理,或者当地政务服务APP均可以。
早申请早踏实,祝大家好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