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考虑禁售一次性电子烟?电子烟店主发出反对声音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7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004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政府考虑禁售一次性电子烟,旨在保护儿童与解决环境问题。然而,电子烟店老板批评此举可能助长黑市。一次性电子烟的鲜艳颜色和诱人口味被认为针对未成年人。电子烟的乱丢对环境和野生动物造成危害。部分店铺提供回收电子烟设备的机会。卫生与社会关怀部将在咨询会议中决定禁售一次性电子烟。

  

英国政府考虑禁售一次性电子烟,旨在保护儿童与解决环境问题。然而,电子烟店老板批评此举可能助长黑市。一次性电子烟的鲜艳颜色和诱人口味被认为针对未成年人。电子烟的乱丢对环境和野生动物造成危害。部分店铺提供回收电子烟设备的机会。卫生与社会关怀部将在咨询会议中决定禁售一次性电子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worcesternews 9月14日报道,英国卫生与社会关怀部(Department of Health and Social Care)将在咨询会议中披露关于禁止一次性电子烟的决定,以保护儿童并解决环境问题。然而,英国电子烟商店出现了反对之声,有电子烟店主批评了这一计划。 

英国电子烟店主安德鲁·柯内兰(Andrew Connellan)表示,如果禁售这些产品,会助长黑市出现,使产品销售走向地下。他还指出,上世纪的美国“禁酒令”不仅没解决“酒精泛滥”问题,反而让问题更复杂。

“我从未见过有哪种产品能让这么多人放弃卷烟。” 

一次性电子烟以鲜艳的颜色、诱人的甜果味,如粉红柠檬、小熊糖及西瓜等多样口味销售,因此有观点称这是针对18岁以下青少年的营销策略。然而,柯内兰强调,他们的店内已经设置了相关的年龄限制标识,并对员工进行了相关培训,能很好地辨识假冒身份证。 

柯内兰表示,一次性电子烟对环境的破坏是他无法反驳的一个问题,因为这些产品往往只用一天就被扔掉。

但他也表示,这是更需要推广可持续使用的电子烟的理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