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墨西哥总统签署行政令,全面禁止电子烟在墨西哥的销售和流通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2     浏览:891    评论:0    
核心提示:当地时间5月31日,世界卫生组织向墨西哥总统洛佩斯颁发2022世界无烟日奖,表彰其在保护墨西哥民众健康、积极控制烟草使用方面所

当地时间5月31日,世界卫生组织向墨西哥总统洛佩斯颁发2022世界无烟日奖,表彰其在保护墨西哥民众健康、积极控制烟草使用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在接受了该奖项后,墨西哥总统洛佩斯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宣布墨西哥禁止电子烟的销售和流通。

墨西哥政府不认同电子烟比卷烟更健康的结论。事实上,至少从去年 10 月开始,墨西哥就已经开始禁止进口电子烟,甚至在更早之前,政府已经出台了其他法律用来阻止销售电子烟设备。

根据墨西哥政府自己的数据估计,至少有 500 万墨西哥人至少尝试过一次电子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