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ECIE东南亚在线峰会圆满举办!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07     来源:IECIE MEDIA    作者:IECIE    浏览:695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31日下午,IECIE东南亚在线峰会顺利举办。今年,国内电子雾化企业加强对海外业务的开拓,尤其加速布局东南亚市场。本次线上峰
5月31日下午,IECIE东南亚在线峰会顺利举办。今年,国内电子雾化企业加强对海外业务的开拓,尤其加速布局东南亚市场。
本次线上峰会IECIE特邀印度尼西亚APVI协会秘书长Garindra先生、马来西亚MEVTA协会秘书长Zain先生、印度尼西亚金牌店主Firmansyah先生、Vape News Malaysia创始人Elton先生,以及深圳市道森蒸汽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监Robbie先生作为演讲嘉宾,通过资讯分享,政策讲解,案例讲解,即时互动等多种形式,帮助大家全面了解东南亚电子雾化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助力相关企业的出海业务,快速深入东南亚市场。

图片

峰会回顾
 2022 IECIE海外联展
本次线上峰会由IECIE主办方市场总监郭文竹开场,向大家介绍了2022 IECIE海外联展项目,阐述首站选择印度尼西亚雅加达的理由,向大家介绍了今年10月20-22日印尼雅加达的筹备情况。

图片

IECIE依托于英富曼集团的全球资源,可以在印尼提供可信赖的在地支持服务,和完整的全球推广等服务。

图片

图片

2022 IECIE印尼雅加达站全球招商正在火热进行中,还有多种海外推广服务,欢迎垂询!

图片

*以下嘉宾详细的峰会回顾会陆续推送,记得持续关注IECIE每周四的推文!
市场价值&政策解读
随后,印度尼西亚APVI协会秘书长Garindra先生向大家介绍了目前印尼电子雾化行业的市场表现,行业规模,税收,政策和消费者画像等多个话题。

图片

目前,印度尼西亚财政部从生产线,制造商和进口商许可证,消费税税率,烟草产品税,产品标签,包装信息进行监管。印尼所声明应纳税的部件是指雾化液,而不是电子设备,因此,电子雾化设备的税收政策和家用电子产品是一样的。但对于雾化液(所有形式的)都有增值税、进口税和消费税。

图片

图片

马来西亚MEVTA协会秘书长Zain先生主要以马来西亚电子雾化产品标准和行业表现为主要核心,向大家介绍了电子雾化产业在马来西亚的发展进程,2021年的市场价值以及预计2027年可达到的市场规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门店运营
印度尼西亚金牌店主Firmansyah先生向参会者介绍了三家自营店铺的情况, 并通过多年的运营实战经验和对消费者的了解,逐一解答了想要在印尼市场开店的疑问。比如,开店前应该准备的流程,如何化解新冠疫情为门店带来的困难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为:Firmansyah先生的三家门店
品牌推广
本场线上论坛,Vape News Malaysia创始人Elton先生围绕“市场推广和KOL营销”的主题进行深度分享,结合马来西亚当地电子雾化市场的情况,讲述了企业通过线上&线下两种渠道推广品牌的方法和必要性。

图片

另外,Elton先生结合当前KOL营销趋势,分享了马来西亚当地市场KOL模式,从电子雾化圈内&圈外两部分说明KOL的测评视频和推广方式,配合分析品牌和产品的相关案例,清晰的告诉参会者如何快速渗入当地市场,为品牌和产品吸引众多粉丝。
更多实用技巧和线上答疑,可回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 MEDIA)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