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魔笛s实体店多少钱一支?魔笛s官方售价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17     来源:爱玩蒸汽网    浏览:1416    评论:0    
核心提示:魔笛s这款产品的用户评价还是非常不错的,用户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口感,都再说口感细腻饱满,这是市面上很多电子烟比不上魔笛s的

魔笛s这款产品的用户评价还是非常不错的,用户最满意的就是它的口感,都再说口感细腻饱满,这是市面上很多电子烟比不上魔笛s的,很多的注重口感的用户是非常喜爱这款产品的,当然这款产品也是具有一些缺点的。

魔笛s

魔笛s实体店多少钱一支?

实体店一般就是官网售价,魔笛s官网售价269元一套单杆,里面就是一根杆子,数据线1,说明书1。

魔笛s可以说是魔笛的旗舰级产品了,烟杆为铝合金材质,采用渐变阳极氧化工艺,电池容量400mAh,Type-C接口支持快充模式,动态输出功率9W~6W。烟弹为食品级塑胶材质,容量1.8mL,不过烟弹这个容量确实有点小,毕竟魔笛pro可是3ml的烟弹。

如果开上魔笛s的澎湃模式(点此查看》》》魔笛s澎湃模式怎么开启?),这1.8ml的烟弹续航还真不行,抽一口那油掉的蹭蹭快。

好在魔笛s的漏油问题做的还不错,基本上不怎么漏,要是漏油还严重的话,那这烟弹基本上不用抽了,估计一天一颗就没了。

魔笛s的口感确实做的不错,雾化更细腻饱满,口感还原度高,这也是魔笛耗油快烟弹不耐抽的原因之一了,不过如果是喜欢极度雾化和口感的朋友,那么我一定推荐魔笛S这款产品。

我们测试了可乐口味烟弹,味道还原度很好,口感比较绵密,无需用力情况下,烟雾量也非常饱满,口感持续性不错,在使用后期稍微会感觉到有一些甜味剂。

以上就是魔笛s实体店多少钱一支的全部内容了,总的来说269元的价格比较常规化,找微商可能会便宜一点,而且好的地方是魔笛的假货几乎没有,所以即使从微商那拿也不太担心拿到假货,不想悦刻,假货出奇的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爱玩蒸汽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