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魔笛s对比悦刻五代那个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16     浏览:454    评论:0    
核心提示: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品牌都有尝试过,包括:悦刻、魔笛、小野、柚子、非我、福禄等。但是值得一说的并不多,所以我只选了这两个在我心目中比较


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品牌都有尝试过,包括:悦刻魔笛小野、柚子、非我、福禄等。但是值得一说的并不多,所以我只选了这两个在我心目中比较有地位的品牌:悦刻和魔笛来发表一下对电子烟的一些想法。电子烟市场竞争激烈,各大品牌纷纷推出新品,其中魔笛s和悦刻五代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烟酒百事通根据这两者进行深入比较,探讨它们各自的优劣势,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选择参考。

魔笛s对比悦刻五代那个好?    

悦刻五代幻影产品本身是悦刻四代无限的升级版本,外观上只是稍作改变,加了潮汐灯。内在减去了无限充电的功能,漏油率方面做了升级,然后烟雾量居然比四代还小,不解瘾。对于五代的使用感受中规中矩,稳是优点,同样也是缺点!

魔笛S lite吧,外观有别与左右两边的大哥悦刻和带刀侍卫柚子,烟杆圆润饱满,颜值方面没有说特别惊艳,但是握感很舒服,新出的这个白色杆个人还是蛮喜欢的。重点说说魔笛s lite烟弹的口感吧,只能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魔笛s lite的烟雾细腻程度>柚子五代>悦刻五代,烟雾量同样如此,普通模式下就已经很强了,男生女生都适应。当开启澎湃模式,就像汽车的涡轮增压一样,深吸一口,就像一脚地板油带来的推背感那般的击喉感,非常非常爽!而且烟弹到最后,都几乎没有说味道变淡流失。硬要说缺点的话,就是烟油消耗的比悦刻五代和柚子五代快一点点。但是仔细想想其实真正划算的是谁呢?一个是整颗不变味的烟弹都抽完了,而另外是一颗烟弹抽到最后变味到不想抽了。

相较之下,悦刻五代在科技创新方面有着显著的优势。悦刻五代采用了更先进的芯片技术,提供更加稳定的性能和更短的反应时间。其在电池寿命、充电速度等方面都有着全方位的升级。

然后是我想浓墨重彩分享的品牌:魔笛。魔笛作为国内电子烟界的元老,并没有悦刻的知名度那么高,但是这丝毫无法掩盖其在电子烟界的地位。他像极了班里那个闷声做题,性格内敛的好学生。

悦刻五代还在口感上进行了深度优化,呈现出更为浓郁和层次分明的口味。多种口味的烟弹选择,满足了用户对不同口味的需求,提供更丰富的吸烟选择。

烟酒百事通觉得魔笛s和悦刻五代各有千秋。魔笛s在外观设计和口感上更为独特,适合注重个性和时尚感的用户;而悦刻五代在科技创新和性能方面更为出色,适合注重技术和口感的用户。最终的选择应取决于个人的喜好和需求。建议用户在购买前,充分考虑自己对外观设计、口感和科技创新的偏好,以找到最符合个人口味的电子烟产品

魔笛S之后,魔笛又出了MOTI·C和MOTI·X两款。MOTI·C的话中规中矩,卖点就是2.0ml大容量烟弹,其它方面还是魔笛S更强。而MOTI·X作为魔笛尝试大烟雾的首款产品,外观没得说,就一个字:帅。但是使用感受并不美丽,携带不方便,漏油严重。虽然烟雾量大,抽起来很爽,但是实在爱不起来,现在就沦为我的收藏品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