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亿乐谷及旗下子公司喜获雾谷奖“优秀出口企业奖”及“新锐出口企业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6-20     来源:亿乐谷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Elego    浏览:160    评论:0    
核心提示:优秀出口企业奖亿乐谷新锐出口企业奖致远智创亿乐谷及旗下子公司喜获雾谷奖“优秀出口企业奖”及“新锐出口企业奖”雾谷奖·表彰
优秀出口企业奖亿乐谷
新锐出口企业奖致远智创
亿乐谷及旗下子公司喜获
雾谷奖“优秀出口企业奖”及“新锐出口企业奖”
图片
 雾谷奖·表彰电子烟行业优秀企业
图片
为进一步鼓励和支持电子烟企业在规范经营的基础上扩大出口,由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22第六届电子烟行业规范发展宣贯会暨首届出口服务发展大会”于2022年6月15日在中国深圳宝安区JW万豪酒店召开。
为了表彰优秀出口企业、推广优秀经验、弘扬中国电子烟产业拼搏四海的出口精神,首届电子烟出口优秀企业奖——“雾谷奖评选也在本次大会进行颁奖。
亿乐谷喜获“雾谷奖”双奖项
亿乐谷及旗下子公司致远智创分别在本次大会中获得“优秀出口企业奖”及“新锐出口企业奖”。
亿乐谷荣获“优秀出口企业奖”
雾谷奖·优秀出口企业奖
奖励在出口领域全国影响力较大的电子烟企业
图片
图片
深圳市亿乐谷科技有限公司
长期深耕海外市场,持续打造具有影响力和客户服务能力的电子烟企业品牌
致远智创荣获“新锐出口企业奖”
雾谷奖·新锐出口企业奖
奖励在出口领域成长势头良好的新锐电子烟企业
图片
图片
深圳市致远智创科技有限公司
VOZOL作为新锐电子雾化品牌。致力于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战略发展方向,打造海外雾化新品牌形象。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获此奖项,代表了行业对亿乐谷的认可,也是亿乐谷企业实力的见证,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
亿乐谷将持续深耕电子烟行业、践行“客户第一”的经营理念,提升品牌影响力,发挥表率作用,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亿乐谷科技有限公司)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