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亿乐谷联合国内电子烟品牌企业向国外客户赠送口罩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4-08     来源:电子烟    浏览:720    评论:0    
核心提示:目前有包括VAPORESSO、SMOK、UWELL、VOOPOO、OBS和SMOANT在内的国内电子烟企业为该活动进行了赞助。

作为中国知名的电子烟贸易商,亿乐谷elego)鉴于国外许多国家/地区缺乏口罩,导致价格不合理,决定在其英文官方网站上推出免费口罩计划,以帮助需要口罩的客户。

 


活动海报上写道:Vaping不能杀死病毒,但是爱可以!来自中国电子烟行业的爱。保持安全,让我们保持冷静并继续前进!

 

此活动得到了一些电子烟品牌企业的支持。目前有包括VAPORESSO、SMOK、UWELLVOOPOOOBSSMOANT在内的国内电子烟企业为该活动进行了赞助。

 


活动页面上显示,该赠送口罩活动时间是3月34日至49日(工作日),在亿乐谷英文官方网站 03:00-0700am1500-1900pm领取。

 

为了便于领取客户对口罩有个大致的了解,活动详情页对口罩进行了一些简单介绍,包括口罩材质、包装数量、保质期等。

 


另外,由于独家经销商的原因,该赠送口罩不向阿富汗、白俄罗斯、刚果、科特迪瓦、古巴、伊朗、伊拉克、黎巴嫩、利比里亚、缅甸、朝鲜、南苏丹、苏丹、叙利亚、津巴布韦的客户发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