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关于电子烟的基础知识科普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11     浏览:210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的基础知识科普 1.家里有冰箱的朋友,暂时不使用的烟弹建议冷藏(口感有惊喜) 2.烟弹应放置在阴凉处,小孩与宠物触及不到的地方,烟杆也不能在人体感到不适的高温环境下充电。 3.使用电子烟过程中觉得喉咙干燥是因为烟油的主要成分为Vg即蔬菜甘油,Vg有吸水性,多喝水就可以解决。 4.炎热的天气或者温度过高会使烟弹高温蒸发出现渗油或漏油现象,应避免放置在阳光直射的地方或在炎热的夏天长时间放置在车内

电子烟的基础知识科普

1.家里有冰箱的朋友,暂时不使用的烟弹建议冷藏(口感有惊喜)

2.烟弹应放置在阴凉处,小孩与宠物触及不到的地方,烟杆也不能在人体感到不适的高温环境下充电。

3.使用电子烟过程中觉得喉咙干燥是因为烟油的主要成分为Vg即蔬菜甘油,Vg有吸水性,多喝水就可以解决。

4.炎热的天气或者温度过高会使烟弹高温蒸发出现渗油或漏油现象,应避免放置在阳光直射的地方或在炎热的夏天长时间放置在车内。


5.高温天气长途运输也可能会造成渗油或者漏油现象,首先拿纸巾将烟弹擦拭干净烟弹口朝下甩几次,再用纸巾把烟弹口擦拭干净,问题基本解决。

6.烟弹使用中有咕噜咕噜声或感觉有油进入嘴巴,这些想象是提醒您需要清理烟弹冷凝液了,把烟弹口朝下甩甩,然后擦干净就可以了。

7.如果一周内感觉自己抽不完那么多的烟弹,就尽量少开封,如果开封抽几口就放那不管=漏油+氧化+变味。

8.给烟杆充电时一定要拔掉烟弹,充电会使烟杆发热,烟弹预热会出现渗油或漏油现象。

9.烟杆充电千万不要用快充头!华为、三星、VIVO、OPPO等手机充电头都为快充头!烟杆的标准安全功率一般为5V1A快充充电头充电轻则过过载保护,重则损坏主板!烟杆充电时间为30-50分钟,不要过充!

10.乘坐飞机,高铁等交通工具,需注意其携带液体容量,正常不能携带过量(具体容量看规定),带入的时候烟弹和烟杆需要分开放置,特别是飞机是一定要把烟弹取下包起来,气压变化会引起漏油。

11.常规的保养,养成习惯每天把烟杆与烟弹拔出来用纸巾擦拭一下,用纸巾把烟杆内舱擦拭干净,再用纸巾擦拭烟弹的后置与烟杆的触点位置。这样能杜绝由冷凝液导致的断触及渗油的累积。做好常规保养能有效的减少漏油现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