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基克纳研究员将计算流体力学应用于陶瓷雾化芯结构优化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15     浏览:11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中国电子烟公司基克纳研究员在第十四届计算机建模与仿真国际会议(ICCMS 2022)上做了《计算流体动力学(CFD)在陶
据外媒报道,中国电子烟公司基克纳研究员在第十四届计算机建模与仿真国际会议(ICCMS 2022)上做了《计算流体动力学(CFD)在陶瓷雾化芯结构优化中的应用》的报告分享。
图片
在设计电加热雾化器时,传热和传质现象对于最大化最终产品的性能至关重要。在这样一个看似简单的雾化器中,设计中复杂的热流体现象成为最大的挑战。
基于计算流体力学的应用,基克纳工程团队成功研发出具有更高热效率和更好雾化性能的专利产品。
雾化芯能源效率改进↓
图片
雾化芯温度分布优化↓
图片
气溶胶粒径分布优化↓
图片
关于计算流体力学(CFD)
所有涉及流体流动、热交换、分子输运等现象的问题,几乎都可以通过计算流体力学的方法进行分析和模拟。
计算流体动力学(Computational Fluid Dynamics)简写为CFD,是20世纪60年代起伴随计算科学与工程(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简称CSE)迅速崛起的一门学科分支。
随着CFD通用软件的性能日益完善,计算流体力学应用的范围也不断的扩大,比如化工、冶金、建筑、环境、工业制造等相关领域。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来源:综合整理自prnewswire、知乎、技术邻CAE学习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