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基克纳展现“行业领导者”硬实力,一举拿下5项国际大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30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821    评论:0    
核心提示:近日,电子雾化行业全球领先媒体Vapouround在迪拜发宣布了VapouroundAwards2021Winners。上千个品牌参与评选,竞争激烈,其中雾化领导品牌基克纳(以下称GEEKVAPE)可谓是“占尽

近日,电子雾化行业全球领先媒体Vapouround在迪拜发宣布了Vapouround Awards 2021 Winners。上千个品牌参与评选,竞争激烈,其中雾化领导品牌基克纳(以下称Geekvape)可谓是“占尽风头”,摧枯拉朽之势拿下5个重量级大奖,分别为Besttank (DF Drop RDA V1.5)、BestMod (Legend2)、Best branding and marketing(最佳品牌营销)、Industryleader(行业领导者),小烟品牌Geekbar获得了Bestdisposable的荣誉,成为2021年年度最大赢家。





作为电子雾化领域的奥斯卡,VapouroundAwards 是由Vapouround设立的行业全球年度大奖。Vapouround是全球电子雾化行业最具权威性、影响力的媒体。

此次GEEKVAPE获颁的奖项,是由Vapouround、媒体记者,经销商和消费者共同投票选出,从品牌的全球市场影响力、全球市场占有率、技术创新力、产品终端消费者好评度等重要指标进行综合评估产生的结果。

技术+品牌双核驱动

接连获奖的背后,不仅是GEEKVAPE多年深耕海外市场的验证,还展现了业界对于GEEKVAPE产品和技术的认可。GEEKVAPE从创立之初,就坚定了技术驱动的产品路线。

此次获得BestMod的AegisLegand2在材料结构上获得重大突破,不仅体积减小20%,重量减轻30%,在防护性上,将水准进一步拉高到IP68。凭借超高的口碑,Legand系列目前已销售超过500万套,是多个国家的历史销冠。Best Tank 得主DF Drop RDAV1.5采用双发双核心驱动,通过进气道的结构创新,构建了多气隙系统,带来极致肺吸享受,Besttank名至实归!

优秀的产品带来优秀的口碑,成就好的品牌。GEEKVAPE从一开始就没打算走赚快钱的路线,而是冲着建设基业长青的品牌来要求自己,在品牌营销上不断推陈出新。从产品主打TVC、产品发布会,再到与巴黎圣日耳曼的跨界营销,应接不暇的夺取着行业的焦点,引起各家纷纷效仿。

正确价值观和核心竞争力

回看GEEKVAPE拓展海外市场的短短五年间,从经营自有品牌GEEKVAPE到推出OEM业务,正式进驻欧洲、东南亚、美国等70多个国家市场,覆盖全球1/10左右的烟民,基克纳已成功在国际舞台展现出中国雾化品牌的领先实力。对于现在的基克纳(GEEKVAPE)来说,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不只是要以技术优势打响中国雾化品牌的名片,而是做好标杆作用,重塑雾化行业健康生态。





2021年对于雾化行业来说可能是非常艰难的时刻,疫情反复,多家企业PMTA申请受阻,国家队入场,销量下滑。但对于基克纳(GEEKVAPE)来说确是颠覆性的一年,这一年基克纳签约了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开创了行业高端品牌路线的先河。在不少工厂倒闭的一年里,基克纳投资超十亿在珠海打造超20万平米的产业园,给低迷的行业注入了信心。

在技术储备上,基克纳创立行业第一家电子烟技术基础研究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在雾化设备的研发、智能制造、技术研究、基础科学等方面不断布局,壮大生态链。

在合规方面,基克纳多款产品已经通过了TPD认证,进入了英国医疗体系,PMTA申请也进入终审环节。可以说基克纳从始至终都严格要求自己和合作伙伴走在合法合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





正如CEO ALLEN YANG表示,GEEKVAPE始终将"健康与发展"作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在研发、制造和销售方面投入巨资,力图建立一个健康完整生态的电子烟产学研销的闭环,帮助全球烟民真正能够享受到科技进步带来的生活体验。

一直以来,基克纳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用户+技术“驱动的发展理念,不断专注于科技创新、品牌创新以及产品创新等多维领域。更好地成就了极致体验和审美的雾化艺术品,赢得全球用户的一致好评。不得不说,此次一连揽获Vapouround行业领导者和最佳品牌营销等荣誉,正是其“全球雾化领导品牌”地位的完美体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