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基克纳背后代工巨头—奇思智造将携多款双注塑新品亮相IECIE2021深圳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2-01     来源:新消费前线    浏览:1276    评论:0    
核心提示:首家垂直产业供应链企业“奇思智造”是一家及电子雾化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也是是电子雾化设备行业“

首家垂直产业供应链企业

“奇思智造”是一家及电子雾化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也是是电子雾化设备行业“首家垂直整合产业供应链”的企业。该公司代工的雾化品牌不胜枚举,例如大家熟知的Geek vape、Geek bar、suorin、Air bar、Elf bar……

目前,“奇思智造”拥有试产、组装、注油、包装等类别的十万级无尘车间,同时配备有超声波、胶囊机、雾化芯自动包棉机等,百余台自动化设备实现产品的智能化生产智造。

始终坚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奇思智造”不断为用户寻求完美的电子雾化设备及技术解决方案。为实现信息无障碍拉通,奇思智造建立了从订单生成到打包出货的全覆盖信息化新系统。

2021IECIE展会亮点

据了解,2021IECIE深圳站已进入倒计时阶段,届时奇思智造”也将于2021年12月6日到12月8日参加2021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

作为凭借一己之力,带火海外双注塑一次性小烟的电子烟研发制造专家,“奇思智造”将携带多款双注塑明星产品现身展会,满足用户视觉冲击的同时,更有触感和味觉的极致体验,保证吸入的每一口都是一种满足。

现场也将请到电子雾化行业的专家,大到行业规划,小到产品部件为您全面解答行业疑难,共同探讨、相互交流。

更有打破常规的新品首秀,不容错过!

奇思为感谢到场的来宾、同行的伙伴,特准备精美礼品相送,愿您不虚此行!

2021IECIE展会邀请
活动主题:IECIE2021深圳电子烟产业国际博览会
活动时间:12月6日-8日
活动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活动展位:1A32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新消费前线)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