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全球这36个国家禁止使用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24     浏览:853    评论:0    
核心提示:将电子烟进口到澳大利亚有两年监禁的风险,新加坡对电子烟用户处以 2,000 新元的罚款,而在泰国,电子烟用户可能会被判处 10 年监禁。

全球这36个国家禁止使用电子烟

1、安提瓜和巴布达

2、澳大利亚(除非您有处方)

3、不丹

4、巴西

5、文莱

6、柬埔寨

7、哥伦比亚

8、埃塞俄比亚

9、冈比亚

10、印度 – 2019 年被禁止

11、伊朗

12、日本(抽非尼古丁电子烟油是合法的)

13、北朝鲜

14、科威特

15、老挝

16、黎巴嫩

17、毛里求斯

18、墨西哥

19、尼泊尔

20、尼加拉瓜

21、阿曼

22、巴勒斯坦

23、巴拿马

24、卡塔尔

25、塞舌尔

26、新加坡

27、斯里兰卡

28、苏里南

29、叙利亚

30、泰国

31、东帝汶

32、土库曼斯坦

33、乌干达

34、乌拉圭

35、梵蒂冈城

36、委内瑞拉

将电子烟进口到澳大利亚有两年监禁的风险,新加坡对电子烟用户处以 2,000 新元的罚款,而在泰国,电子烟用户可能会被判处 10 年监禁。

最严厉的惩罚发生在泰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等热门目的地。

自 2014 年以来,在泰国使用电子烟的游客可能会被处以高达 30,000 泰铢(约合 700 英镑)的罚款或长达 10 年的监禁。

在新加坡,拥有电子烟可能意味着罚款 2,000 新元(约合 1,200 英镑)。

澳大利亚最近宣布打击 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现在需要医生处方。为避免高达 222,000 澳元(超过 125,000 英镑)的巨额罚款, 前往该国的电子烟用户应确保不随身携带任何尼古丁电子烟油。澳大利亚的一些州甚至对进口尼古丁电子液体判处监禁。

去年,巴塞罗那等西班牙热门目的地的海滩宣布了一项禁烟令,该禁令自 7 月 1 日起生效。这在西班牙 3,514 个海滩中的 115 个实施,包括太阳海岸和贝利阿里群岛。虽然这特别是对香烟的禁令,但电子烟用户应该向当局确认他们可以安全地吸电子 烟。

前往卡塔尔 2022 年世界杯的足球迷可能会因吸电子烟而被判入狱三个月或最高 10,000 里亚尔(约合 2,200 英镑)的罚款。其他已禁止戒烟方法的国家包括土耳其、巴西、日本、塞舌尔和巴巴多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