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2 IECIE印尼雅加达站,3大亮点提前路透!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7-31     来源:IECIE    浏览:638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 vaperexpo迪拜 World Vape Show 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规模行业展会,IECIE在2022年顺应行业所需,开启海外联展。10月20-2
国 vaperexpo迪拜 World Vape Show
作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大规模行业展会,IECIE在2022年顺应行业所需,开启海外联展。10月20-22日,IECIE海外首展将在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以下为本次展会的三大亮点:
1 高效对接平台,聚拢行业资源
IECIE印尼雅加达展将聚集全球电子雾化企业,汇集行业各类前沿产品,展示全新技术,助力国内企业向世界市场迈进。展会现场将同期举办新品发布会,论坛会,充分展示产品特性和技术。
2 助力出海创汇,全球声量增效
IECIE结合自身资源的沉淀和Informa集团的全球资源扶持,联动东南亚垂直媒体和协会,通过线上峰会和线下地推等多种方式,增加IECIE在当地市场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线上广告
VAPE HK
E-cig and vaping events
10 times
线下广告
刊物广告:VAPEMAGZ
刊物广告:Tobacco Asia
刊物广告:VAPOUROUND MAGAZINE
海外展会地推
德国 Hall of Vape
意大利 vapitaly
IECIE东南亚在线峰会
2022年5月IECIE特邀印度尼西亚APVI协会秘书长、马来西亚MEVTA协会秘书长、当地实体店店主和品牌商进行出海案例分享,政策讲解等内容,帮助大家全面了解东南亚电子雾化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市场的发展趋势。
油罐车行动之马来西亚
2022年7月,IECIE与蒸汽邦合作启动油罐车行动之马来西亚,用时15天覆盖整个马来西亚,实地了解一线市场,打造符合当地文化的展会,助力展商品牌和产品更好的进入东南亚市场。
3 联动当地市场,现场活动丰富
作为IECIE海外联展的首站,IECIE雅加达站将举办一场盛大开幕仪式,邀请当地政府官员、各国电子雾化行业协会成员、行业媒体与大众媒体、全球电子雾化领域网红、以及合作伙伴和展商共同见证。
除此之外,IECI将在展会现场举办以“电子雾化新兴趋势与合规”为话题的高峰论坛会,深入探讨东南亚地区电子雾化市场机遇与政策合规导向。
IECIE印尼雅加达展全球招商正在进行中,观众报名通道也已开启。今年10月20-22日,IECIE海外首展将在印尼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汇集国际品牌,助力国内企业出海,共同探索东南亚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