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多家知名企业或涉足CBD业务领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8-22     来源:海外网    浏览:795    评论:0    
核心提示:8月20日消息,近日多家知名电子烟企业正在招聘CBD岗位。这些企业包括合元、基克纳、优维尔、卓尔悦以及Freemax母公司融合创展。

8月20日消息,近日多家知名电子烟企业正在招聘CBD岗位。这些企业包括合元基克纳优维尔卓尔悦以及FreeMaX母公司融合创展。估计进军CBD市场并不令人意外,只是时间问题。而目前可以开展CBD业务的市场包括美国、加拿大、英国、荷兰、捷克、泰国、澳大利亚等国家。

其实,CBD作为新的品类,已经在欧美市场快速发展,中国企业包括思摩尔、美众联、卓力能铂德电子烟企业也已经加入了CBD领域。也预示,随着一些国家措施逐渐开放,CBD市场潜力逐渐增大,机会也在不断增加。而今年CBD制造商Ispire也已经成功在美国上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