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CBD品牌Lifted Made为缺陷产品收回100万美元损失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1-08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1953    评论:0    
核心提示:LFTDPartners旗下的CBD品牌LiftedMade与第三方一次性电子烟设备制造商达成协议,将允许LiftedMade收回与一次性电子烟设备堵塞有关的略高于100万美元的损失。这些有缺...

LFTD Partners旗下的CBD品牌Lifted Made与第三方一次性电子烟设备制造商达成协议,将允许Lifted Made收回与一次性电子烟设备堵塞有关的略高于100万美元的损失。

这些有缺陷的设备是Lifted Made在2022年第三季度确认的。

根据一份新闻稿,这家不知名的海外一次性烟具制造商已经同意注销Lifted Made目前所欠的630,000美元的一次性烟具,并在2023年和2024年每年以185,023美元的价格向Lifted Made的未来采购提供信用额度,总额为370,047美元。

Lifted Made的首席执行官、LFTD Partners的副主席兼首席运营官Nick Warrender说,该公司与一次性Vape设备的制造商有着良好的关系。

"他们愿意分担我们在第三季度因停产的堵塞式2mL vape设备而遭受的损失,这确实向我们证明了他们是一个好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与他们有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Warrender说。"新的、屡获殊荣的3mL一次性Vape设备确实受到了我们客户的欢迎。我们对2023年以及我们在进入新的一年里的所有事情感到非常兴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