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spire递交招股书申请IPO:有望成美股CBD雾化第一股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2-0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866    评论:0    
核心提示:据外电今日消息,Ispire Technology Inc.向SEC递交招股说明书,申请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ISPR,有望成为美股市场的CBD雾

据外电今日消息,Ispire Technology Inc.向SEC递交招股说明书,申请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ISPR,有望成为美股市场的CBD雾化第一股。

图片无法显示

Ispire注册成立于美国特拉华州,是一家以研发驱动的雾化科技解决方案供应商,其业务主要包括两大板块:CBD雾化设备、开放式雾化设备及组件。

其中,CBD雾化设备以ISPIRE品牌进行销售,主要采取ODM形式,销售区域主要集中在美国,并已于近期开始向加拿大和欧洲布局。

Inspire Technology Inc. 计划在即将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约4200万美元。

此次发行募集资金的一是用于完成在越南和美国加州投资建设生产线,将大幅增加公司产能并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二是持续提升研发能力,包括储备和研发新一代雾化产品和雾化技术;三是进一步加强自有品牌的全球终端渠道网络建设。

一份文件显示,Inspire Technology Inc. 计划以每股 6 美元至 8 美元的价格在纳斯达克发售 600 万股股票,股票代码为 ISPR。凭借 5600 万股流通股,该公司的市值将达到 3.92 亿美元。

美国老虎证券公司、TFI 证券公司和浦银国际公司正在承销此次首次公开募股,这是在新股发行放缓的情况下进行的。

图片无法显示

Inspire Technology 报告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止年度的收入为 6810 万美元,而去年同期为 6127 万美元。

2022财年,Ispire的全部销售收入为8809.5万美元,同比增长38.9%;其中,2021-2022财年,CBD雾化板块收入由214.4万美元增长至1997.8万美元,同比增幅达831.8%;开放式雾化设备及组件板块收入由6127.1万美元增长至6811.7万美元,同比增幅为11.2%。两大业务条线中,CBD雾化板块在2022财年的收入占比约22.7%,同比提升19.3个百分点。

Inspire Tech 有两个运营单位——aspire North America LLC,一家加利福尼亚有限责任公司和 Aspir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Ltd.,一家香港公司。

公司核心管理层深耕行业多年、经验丰富,多位高管拥有丰富的CBD产业经验与资源。

公司CFO Michael Wang曾担任美国本土领先的工业大麻垂直一体化供应商The Pharm/Sunday Goods的 CEO职位,拥有丰富的工业大麻产业链资源。

公司COO TiRDAd Rouhani曾担任美国加州最大的工业大麻提取实验室首席运营官一职。

本土化的团队建设使得公司在技术发展与战略规划上具有前瞻性,助力公司成为CBD雾化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同时,公司拥有全球化发展平台,能够从全球范围物色、吸引优秀人才。

Inspire Tech 表示计划在越南和加利福尼亚开展制造业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