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IECIE印尼雅加达站,下沉当地市场,持续扩容东南亚渠道!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3     浏览:154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IECIE顺应行业所需,海外项目启航,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为首站,开拓东南亚电子雾化市场,10月20-22日,IECIE将在雅加达国
2022年IECIE顺应行业所需,海外项目启航,以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为首站,开拓东南亚电子雾化市场,10月20-22日,IECIE将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展会,与展商一同挖掘国际市场的更多商机!
下沉当地市场,和印尼经销商聊发展
为了更加了解印尼当地电子雾化市场发展进程、商业渠道和产品特性,IECIE邀请印尼当地媒体VAPEMAGZ面对面采访印尼五大经销商,从经营模式,扩张渠道和产品类型等实际的经营角度进行访谈,在帮助国内企业了解东南亚市场发展规律的同时,进一步开发IECIE在印尼市场的商贸渠道和专业买家资源,实打实为出海企业搭建可靠的商贸合作机会!
VAPEZOO是印尼当地较有实力的经销商之一,旗下有很多热销产品的独家经销权,同时还是印尼当地电子雾化社区Hexohm的运营者,多个渠道相互连通!
关于印尼经销商JVS的发展历程请戳文了解:专访印尼「知名经销商JVS」:8年开设6个分销点,是怎么做到的?
IECIE后续将发布经销商MOVI的采访视频,请关注IECIE视频号和海外社媒账号,及时观看精彩内容!至于剩下两位经销商是谁,欢迎大家评论区互动猜猜看!
这些印尼经销商将出现在IECIE印尼雅加达展会现场,千万别错过和当地实力经销商互相面谈的绝佳机会哦!
连通当地社群,扩充专业观众资源
IECIE在邀约专业买家上持续发力!七月IECIE油罐车行动之马来西亚作为联动实体店活动的先发,用时15天,走访12个城市。八月IECIE连通印尼当地17+电子雾化垂直社群,覆盖10,000+专业群体,不断扩充IECIE在印尼当地声量,为10月展会注入更多专业买家!
丰富同期活动,专业高峰论坛
10月20-22日,IECIE印尼雅加达展会现场,将举办多样的同期活动,经典活动之新品发布会,让印尼市场直观了解展商的新产品和先进技术;展会现场将有印尼当地实体店组成的vape street,来现场和店主聊聊销售状态,届时更有多位KOL到场,进行vlog拍摄!
同时,IECIE打造Vape Influencer Club同期活动,客户硬核产品匹配当地KOL影响力‍,助力品牌声量在东南亚市场集中提升!
本次IECIE与Vape News Malaysia旗下KOL强强联手,有效宣传品牌形象,精准俘获用户群!测评视频将陆续在海外社媒渠道发布,值得期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