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法官拒绝批准奥驰亚与股东就投资Juul的1.17亿美元和解协议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03     来源:Law360    浏览:671    评论:0    
核心提示:据Law360报道,美国联邦法官拒绝初步批准奥驰亚集团与股东之间,就该公司投资 Juul Labs 提出的 1.17 亿美元和解协议,称该交易

据Law360报道,美国联邦法官拒绝初步批准奥驰亚集团与股东之间,就该公司投资 JUUL Labs 提出的 1.17 亿美元和解协议,称该交易“不充分” 。

该诉讼称,奥驰亚的高管在 2018 年以 128 亿美元收购 Juul 35% 的股份时,将谨慎调查抛诸脑后。

据股东称,奥驰亚高管还从事了非法和反竞争行为,造成奥驰亚数十亿美元的损失。因为 Juul 面临越来越多的法律纠纷,涉及其产品所谓的健康风险和涉嫌向未成年消费者进行营销——问题是原告说,奥驰亚在投资时就已经知晓但最终忽略了。

随着 Juul Labs 面临诉讼和监管审查的加强,奥驰亚的投资价值稳步下降。原告主张批准和解,称在权衡进一步诉讼的成本和风险时,追偿是更公平合理。目前,美国地区法官大卫·诺瓦克没有解释为什么他认为和解不充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Law360)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