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莫国际被迫中止向订购VEEV电子烟的药剂师支付回扣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9-15     来源:东方烟草报    浏览:688    评论:0    
核心提示:据东方烟草报消息,近日菲莫国际向订购VEEV电子烟的药剂师支付回扣的行为,引发了强烈反对,已经被迫中止。消息显示,在澳大利亚

据东方烟草报消息,近日菲莫国际向订购VEEV电子烟的药剂师支付回扣的行为,引发了强烈反对,已经被迫中止。

消息显示,在澳大利亚经过批准的患者可以适当使用尼古丁电子烟若药剂师向患者发放VEEV处方将获得5澳元(1澳元约合人民币4.76元),向新患者推荐该设备将获得10澳元,将患者介绍给医生获得VEEV处方将获得5澳元。

菲莫国际国际该行为引发强烈反对,澳大利亚健康专家称菲莫国际的行为“简直令人震惊”;澳大利亚药学会则谴责该行为,这是对药剂师职业道德的蔑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东方烟草报)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